法光照我一路行

——老病号修大法经历的几件神奇事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0日】

我今年七十二岁了,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十八年来,经历了不少风雨和坎坷,也见证、体验了不少大法修炼殊胜、神奇的事。今天写出来,向师父汇报,跟同修分享。因层次所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稀奇,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一九九六年早春的一个清晨,我和老伴一块在公园练一种气功。练完往回走,路过一条横幅,没在意写的啥,只见下边摆了几摞子书。我弯腰挑一本薄的。因急着回家做饭,来不及细看。问:“卖不?”答:“书不多,只出租。”一看定价八元,我随手掏一张十元钞递过去。那人却问:“有零钱吗?”我翻遍衣兜,最小面额就是这一张。那人说:“不行。”我问:“为啥?”那人和气而认真地说:“这书定价八元,我没零钱找你。”我带点生气与不屑地说:“这还不好办,都押你这儿。”那人说:“不行啊,咱们素不相识,你看完还过来还行,要是不还,我上哪找你,我要这两块钱,我得失多少德呀!”这番对话让我好惊奇,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没见过多押钱还不干。在当今社会里,这号人还真少见。今天算是让我长见识了,这人不一般,那书一定更不一般。于是赶紧跑回家,凑够零钱把书租回来。恰好那天休息,我就迫不及待的看起来,只见封面上是《转法轮(卷二)》。我被深深地吸引了,震撼了!觉得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书,也是我大半生以来一直在苦苦寻找的书。从第二天起,我和老伴就毅然放弃原来练的那个气功,走进法轮功的修炼场。在这炼功的,男女老少都有,个个谦和慈祥,处处表现得无私无我,是一块难得的“净土”。从此,我和老伴不管外界形势怎么变化,一直坚持到如今。

二、药罐子破了悟法理

走进大法修炼不久,身体不时出现低烧,就像感冒症状,时有时无,时轻时重。我也能意识到可能是师父在帮我清理身体,就强忍着,坚持着。大概到一个多月的一天,感到症状加重,浑身冷得打战,筋骨酸疼难忍。我感到是以前的重感冒又来了,忍了两天,越来越重,我动摇了。因为我以前是个有名的老病号、药篓子,积了不少经验,存了不少所谓的“验方”。我挑出一张,直奔附近一中药店。路遇一同修,他问我去哪?我说了原委。他郑重地提醒我好好悟悟,守好心性。我说今天实在扛不住了,并问他去哪?他说正想去我家。我让他先去家等着。回来后让家人把中药煎上。我强撑着陪他说话。他还提醒我多读读法,好好悟悟。我嘴上没反驳,但心想:病不在你身上,站着说话不腰疼。一心想着自己的难受、自己的“病”。

待他走后,我迫不及待地端起药罐子想滗了趁热喝。谁知刚端起来崭新的药罐,底齐刷刷地掉下来,药汁药渣洒了一地。我被一下子惊醒了。老伴同修听见动静也出来了。一看这情景,也明白了。说:“同修提醒不悟,师父亲自来点化咱们了。”俺俩会心地相视一笑,把破灌药渣打扫干净,再也不想吃药的事了。谁知第二天,“病”状竟完全消失。从此告别了医、药,身体越来越好。进而悟到:不是师父不让吃药、看病,而是不需要。最要紧的是观念与心性能不能改变、提高。对师父说的:“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有了更真切的体悟。真的像一位同修说的:“心乱小溪成大海,念正大海化平川”啊!

三、“你瞅瞅,这群人就你结实”

前几年有次同学聚会,说到分别近五十年班里同学的情况:有三分之一已经去世,剩下的几乎都有毛病,不是高血压,就是心脏病、糖尿病,要不就是腰椎、颈椎、膝盖疼。老同学相见无话不说,无拘无束。一位惯于戏虐的同学指着我的鼻子半开玩笑地说:“你这家伙,当年那个重病号装得太像了!你看看咱们在座的这二十多个人,就数你结实,连腰板都直挺挺的。”我苦笑着说:“老弟此言差矣,俗话说,‘有头发谁装秃子。’”也难怪,从小我身体就弱,上到中学,由于学业加重,加上出身不好,又赶上社会上“阶级斗争”的弦越绷越紧,使我身心受到双重压力,身体状况就越来越糟,等上到大学,几乎成了个废人,严重的坐骨神经疼,使腰伸不直,腿不能走,加上神经衰弱,肠胃炎等,二十岁刚出头,头发就白了一半。生人见我,说我至少三十六、七岁。半死不活地熬到毕业,分配工作后先住医院,半年下来,毫无起色。后来每到一地,先打听名医,设法跟他交朋友,不然日子难熬。把吃药看得比吃饭都重要。我常常自嘲:压根我就没年轻过。直到五十多岁走进大法修炼,才不再跟医、药打交道,才尝到健康是个啥滋味。如今同学们见了能不惊异吗?

有同学问:你吃啥仙丹妙药了?我笑答:啥也没吃。他们一再追问,因我当时刚受过共产邪党的迫害,怕心还很重又考虑到他们一时走不了,就卖关子:随后面授机宜。等自由活动时,我一个住室一个住室地找他们,讲真相,送资料。这样彼此都没顾忌,能说得更从容、更透彻,还能解答他们各种不同的疑问,效果很好。从而使他们改变了以前对大法的偏见,有的还从此走进了大法修炼。

四、一心只想救人,提包失而复得

退休后被外地一高校聘任,因努力按“真、善、忍”做人、做事,很快赢得了学生们的尊重与信任。他们说:老师,见你总是那么善良、慈祥,尽心尽力,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老师。按年龄,你是我们爷爷辈了,应该代沟更深,但我们跟父母都不愿说的话,就想跟你说。他们把我当成了忘年之交。这些情况随之也传给了他们的家人,不少家长经常在电话上跟我交谈,也有不少家长千里迢迢来见我。有一个假期结束,我带着行李返校,转车时不慎把一手提包忘在了电动小三轮上。等我想起,那车早已无影无踪,心里十分不安和懊丧,因为包虽小,但里面装的都是很紧要的物品:身份证、银行卡、通讯录和不少票证。我想拦的士去找,又想这么大市区,街道那么多,车上也没牌号标记,无异于大海捞针。

正在这时,电话里传来一学生的声音,说她跟妈刚下车,妈特意从千里之外的河北某县来见我,明天就得返回,问我有空没有。当时心里极其矛盾:贵重物品丢失,找吧,很渺茫,不找吧,又不甘心放弃努力。这时心里突然一亮,闪出一念:这不正是送上门讲真相、救人的好机会吗?于是果断回话,让他们母女俩过来。这真是师父特意送上门的有缘人。见了面后,那位学生的妈妈就说:“一直寻找真道真法,今天可找到了,打你嘴里说出来,我信!”母女俩不仅明白了真相,还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而且请走大法宝书,带回不少真相资料和教功光碟。

说来也神真奇!刚刚送走他们母女,家里电话响起,是一个陌生男子找我。原来是那位电动三轮车车主根据我丢失的通讯录上的号码,主动要过来了。他问清了我停车的地点和小包里的物品种类后,说让我在家等着,一会送过来。天哪!真是:望眼欲穿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我立即悟到:是师父看我有一颗救人的心,在鼓励我,帮助我。不久三轮车主过来,如数送还我的全部物品。车主还因此成了我的朋友,并由此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

五、“一人炼功,亲人受益”

一九九九年底,外孙出生,不满月就得肺病住院治疗,发现是先天性心脏病所致。因种种原因,外孙大多数时间都生活在我家。孩子虽然有病但很乖,只要我和老伴同修读法,他就不哭不闹,坐在身边静静地听。长到懂事,就教他背《洪吟》,他也喜欢背,先后背会四十多首。到了他五岁能做手术时,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心脏没毛病,不用做手术。他爷爷奶奶听到这消息,喜极而泣!我和老伴心里明白,是师父救了他,是大法救了他。

二零零一年秋,姐夫来电话说我姐得了一种怪病:两腿突然疼得不能走路,住院自己不能翻身,别人帮她翻,浑身也疼的不让挨,用啥药都不见效,医生也说不出个病名。我想,姐姐远在几千里之外,去一趟不容易,原来给她寄过有关资料,讲过真相,尽管不怎么相信,也没反对过。我就打电话给病床上的姐姐,让她诚念九字吉言,没事只管念。

三天后,姐姐打过来电话,哭着跟我说:我现在出院了,在家里跟你说话。以前你给我讲,我半信半疑,没当回事,这一回事到头上,浑身疼得要死,医生也没门,直摇头、摆手。没办法,我开始按你嘱咐的念,一天一个样,三天过来,啥事没有了。回来走进家属院,邻居都惊呆了,不少人由此明白了该听啥,不该听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