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30日】

一、电视机神奇的恢复了颜色

2014年1月28日下午,我正在家里看大法光盘,丈夫回来了,他非要看常人节目,不让我看光盘,我只好让给他。可是当他把遥控器接过去,换了常人节目,刚刚看了一会儿,电视就不出颜色了,变成了黑白色的,他怎么调也调不出来,没办法,他让我儿子来调,也不好使。第二天仍然那样。这台电视是TCL王牌,已经买了七八年了,丈夫说不行了要换掉它。我二姐家是在黑河卖家电的,于是他们要我给二姐打电话拉回一台(因为二姐今天正好回来过年),可是不巧,他们的车已经在半路了。我放下电话说:“晚了,人家已经走半路了”。我又接着说:“没事,能好使。”这时我想起了我是修炼人,什么奇迹都会发生,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明慧上不有很多这样的事例吗?这时丈夫说:“你不是炼功吗?你要把它弄好使了,我就服你!真的!”说完这句话,他就下楼了。

这时女儿正在看电视,我俩的对话她都听到了。我走过去,拍了拍电视说:“这么多年了,我一直用你看师父讲法、大法真相,你也为大法做了贡献,积累了功德,你将来也会是我世界的一员,知道你也同化了大法,我真的不想淘汰你呀!不过,你得配合我呀!让他们见证一下大法的神奇好吗?”说完这些,我把电视打开,奇迹果然出现了,里面是天音的光盘,电视的颜色鲜艳,正在唱大法的歌曲。女儿说:“你放电视的频道里有没有颜色?”我拿过遥控器一放,没有颜色,我说:“会有的”,又随便按了两个键子,果然颜色出来了。女儿高兴的直拍手:“妈妈,太神奇了!”丈夫回来了问:“电视怎么好使了?”女儿说:“妈妈和电视说话了!”丈夫说:“是吗?真这么神奇呀!”通过这件事,真正的让家人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二、路灯突然都灭了

一次我出去贴不干胶真相,在我们当地的二道街,由于当时是晚上,路灯都亮了,我往电线杆上贴,可是街上人很多,我每贴一个,都要等路上的行人少了再贴。当时我就想二道街来往的行人很多,还有批发部,我把真相贴在这里,明天路过的人能念上一遍“法轮大法好”,就能得救了,怎么也得贴上。当时我正往一根很粗的电线杆上贴时,我后面过来两个人,我心想:等他们过去再贴吧,不让他们看到我贴。就在这时,路灯全熄灭了,我顺势把真相贴上,然后加快脚步向前走,在每一根电线杆上或两侧楼房能贴的地方,快速的贴上真相。直到我把这条街做完,走出二道街,这时路灯亮了。只听有人说:“这路灯咋还灭了呢?平时也没有这种现象啊?”我心里明白,是师尊在保护我呢!师尊无时不在我们身边。

三、自喷漆神奇的又能喷字了

一次,在我们当地的庙会的头一天晚上,我和同修一起出去做真相,因为明天庙会人多,人山人海的,我们商量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救人机会。于是,我们就在行人经过多的路段挂条幅、贴不干胶、喷字。在做完真相回来的路段,我看到一面墙很干净,而且还是行人多的地方,于是我就下车去喷“法轮大法好”几个字,可是刚喷到一半没漆了,怎么按也不行,我心想,漆没了,可也不能喷一半就走了,求师尊加持。我说:师父,我要把这几个字喷完,明天要让它起到救人的作用。说完,我按了一下喷头,对准我写了一半的字开始喷,在洁白的墙上,红红的、浓浓的大字喷上了“法轮大法好”。喷完了,漆也没了。我和同修都很兴奋,眼泪都快出来了,在大法中修炼很幸福,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呵护着我们,处处都能体现出大法的神奇。

四、为我照路的车灯

一次我一个人出去讲真相,走到一条搞建筑的街,一侧是居民区平房,一侧是新建的楼房,没有入户,黑洞洞的,这条街没有路灯,我顺这条街往里走,一直做到尽头,发现这是一条死胡同,还得往回走。可我转回身一看,整条街漆黑,进来时深一脚浅一脚的,因为贴真相没注意,一层还都是商品房,都是大黑门洞,这时我有些害怕,心想:不怕,我是大法弟子,并念正法口诀。可是因路上全是建筑垃圾,脚走不快……正在这时,一辆轿车在这条路口转了过来,就停在道口,照亮了这条街,我借着车灯光加快了脚步,直到走出这条街,那辆车才开走。我注意到这个车没有下来人,也没有往里开,我知道是师父在呵护我。

四、他回来取神韵光盘了

我在一家私企做营销员,经销摩托车。一次,我在二楼展厅卖了一台摩托车,是一个农村人买的,我给他讲了真相,可是忘给他神韵光盘了,心里很后悔。这时同修来我这里,我就跟同修说这事,我说:那个买车的人走了,没给他光盘,错过了机会,他要能回来就好了。同修说:走了!我说:嗯,要能回来就好了!正说着,我走到窗前往楼下一看,那个买车的回来了,我拿起神韵光盘,快速跑下楼,把神韵光盘送给他,简单的介绍几句,他连说“谢谢”。这时才知道他是回来找修理工的,只听修理工生气的说:这摩托什么毛病也没有,你说你回来干什么?真是的!我明白,是师尊让有缘人回来取光盘了。师父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就差我们用心、用正念去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