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妹妹身上展现的神奇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28日】

我妹妹今年50岁,从小性格就特别要强。成家立业后,总想出人头地,奋斗了几十年也没能如愿,还得了满身的病,感到心灰意冷,活得很苦很累。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给她讲大法真相,希望她能同化大法,端正人生态度,改变命运。但是她始终不接受,有时甚至和我吵闹,我对她很无奈,觉得她太迷,很可怜她 。

2014年2月份,妹妹检查身体时,发现又得了糖尿病,这对她来说如同雪上加霜,打击太大了,整天以泪洗面,抱怨命运为什么对自己老是不公。我听说后赶紧从外地回来了,心想:这也许是她绝路逢生的机会到了,这回无论如何得打开她的心结,把她救了。她出院回家后,我把她叫到我家来,顺着她的执着一点一点跟她唠。讲我修炼大法后身心变化的体会;中共邪党为什么镇压法轮功;“天安门自焚”的真实内幕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等等。这次她没反驳我,一直听着,我观察她的表情渐渐变的和善了。我说完后,她说:“姐,这回我听明白了,以前我误认为法轮功是参与政治,跟共产党做对,才被镇压的,原来不是那么回事。从今天起我真心信大法,天天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本性的一面终于觉醒了,我为她高兴。

妹妹说到做到,她早上睁开眼睛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觉前也念。并且念的时候让每个字都出现在眼前。仅几天时间,她晚上睡眠好了,身体也觉得有劲了,胰岛素开始减量。师父还两次在梦中点悟她,鼓励她。她信心大增,用她自己的话说“这回有精神寄托了”。过去我曾经送给他一个录有师父讲法的MP3播放器,她根本没听,这回她主动听法了。我趁机鼓励她说:“你如果看《转法轮》这本书,会更好。”她说:“行啊。”

几天后的一天,妹妹兴冲冲的跟我说:“姐,你说这法轮大法真挺神奇的,我要不是亲眼所见,别人说我还真有点不信。”原来她早上四点多钟就醒了,躺那也睡不着,就坐到沙发上看《转法轮》。看着看着突然有几个字放出耀眼的金光,她非常惊奇,赶紧抱着书跑到阳台上想仔细看看,结果没有了。我说:“你这是天目开了,师父鼓励你,让你好好学法,正法已经快结束了,你还能得大法,太不容易了,你不要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啊。”

紧接着神奇的事又出现了。在妹妹右侧肋下的身体里边,好象有一个圆圆的如鸡蛋黄大小的球老是上下来回滚动,一连四、五天都是这样。我想这一定是师父在给妹妹净化身体呢。现在,妹妹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基本不吃药了,人也精神起来了。

从妹妹身上,我更进一步体会到师父对每个生命的无限珍惜和救度众生的紧迫性,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抓紧时间多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