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09日】

今天,我骑着摩托车出去讲真相救人。

走着走着,迎面碰着一个人,满头大汗的,用力推着摩托车在往前走。我心想:是有缘人吧,就停下车问:“大哥,怎么啦?”那人说:“唉,没油了,这离家还挺远呢,真急人。”我说:“别急,我车里有油,可咋往你车里弄呢?要是有个管子就好了,上哪找个管子呢?”说着,我往周围扫了几眼,一低头,见地上就有一根细细的小白管子,我拿起这个小管看了看,它虽然很细,但中间却是空的,一吹能通气。我心情特别激动,这不是一根普通的管子,是师父安排来,让我救人的一个法器,不然怎么会那么巧。我高兴的把小管递给那个有缘人,他插通在两个摩托车的油孔处。油慢慢的一滴一滴流着,他说:我今天真碰到好人了。

我告诉他: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师父教我们做个好人,遇事替别人着想。由于时间充足,我详细的和他讲了天安门自焚假象、藏字石,天灭中共是天意,有缘人认真的听着,最后高兴的用真名做了三退,并连声道谢。我说:那你就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来救你的。油流的够用了,有缘人高高兴兴的回家了。这个生命得救了。我拿着这个小管说:你也是一个了不起的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好的未来,我用心把它收起来放在车厢里。

回家后,我想了很多。我感谢师父给我安排的一切,真的象师父所说的:“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是啊,同修们,让我们都走出来吧!师尊已经给我们铺好了路,众生在急盼着得救,我们没有理由再懈怠。因为大法给予了我们一切,师父为我们承受着一切,我们跟随师父来到这里,为的就是众生的得救啊!把自我溶于法中、溶于维护宇宙法理的责任中,溶于救度众生的使命中,这样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才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啊!只要我们用心,师尊都给我们安排好了,师尊帮我们完成着誓约,给了我们升华的机会,让我们建立着威德,这一举多得的好事我们再不去做,我们还有机会吗?让我们共同精進,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