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了我一个新的自来水龙头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09日】

那是二零零五年的一月份,快过年了,农村有个习惯,要扫房、扫院子。我照往常一样屋里屋外的打扫。当我清理到外边柴垛的时候,扫出了一个自来水龙头,还是铜的。心想:是谁家的水龙头坏了,扔到这儿了。我把它捡回了家,也没当回事,扔在了一边。

转眼过了年,正月的一天,我老公公的屋子流出水来,当时公公在女儿家过冬去了,房门打不开,我老伴就从窗户爬了進去,一看是水龙头冻坏了。我们就赶紧往外淘水。寒冬正月,我们的棉鞋都湿透了。我老伴就不高兴了,我就劝他,我说咱们可都是修炼人,这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

修炼人不怕凉,不怕冷,干吧。我一边淘水一边想,屋子里的水龙头怎么会冻坏了呢?发生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如果没有什么心,那就是为考验和提高来的。想着想着,我忽然想起了我年前在柴垛根下捡回的那个水龙头,望着哗哗流水的水管,我想要不用它试试?淘完水我让老伴换上试试,一打开,水龙头开关却是好的。这可真是太好了。我仔细瞅了瞅这个水龙头开关,这一会儿它金光闪闪的,原来是个新的。我悟到师父早给我们预备好了水龙头,因为我们心性提高上来了,也没气,也没怨,就得到了师父的鼓励。如果我们心性提高不上来,那水龙头没准就用不得。

这个铜水龙头我们一直用到现在。在修炼和证实法的路上,象这样的事例真是举不胜举呀!慈悲伟大的师父为了我们每一个弟子的修炼和提高,真是费尽了心血,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做好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