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八字脚归正了

长春大法弟子 吉安


【正见网2014年04月26日】

王姐九七年得法后,一身的病好了,纠缠她的附体也没了,原来靠人伺候的她,能正常操持家务了。家里人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都知道是大法使她健康,是大法给全家人带来福份。

她的女儿一下生,就两只小脚往里钩钩着,长大后走路时两只脚尖往里钩四十五度,走路向前跄。女儿从小就得了哮喘病,年年犯,很痛苦,怎么治也不好。王姐学法炼功后,常告诉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她非常相信,白天念,黑天念,睡梦也在念。有几次睡觉做梦,梦见坏人,她立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刷”一下子坏人就没了。

女儿还经常帮妈妈发真相材料,讲真相劝三退、发护身符。去年夏天,女儿突然问妈妈:“妈妈,你看我变没变?”王姐看了一眼女儿,说:“没看见哪变哪?”女儿说:“妈,你再仔细看看。” 女儿说完在地上走了两圈儿。七十六岁的王姐,多年来,每天都从早忙到深夜,忙着学法炼功救人,根本没有闲暇时间观察女儿的变化。今天女儿一说,她才注意看看,仔细地端详端详女儿。王姐惊讶地发现女儿的模样变了,比以前好看了,皮肤变白了,里八字脚归正了,人变得年轻了。

五十多岁的女儿,看上去也就象三四十岁,婷婷玉立,迈着猫步走起来象模特。女儿告诉妈妈,熟悉她的人都说她越来越漂亮,象个大姑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