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车祸安然无恙

大陆大法弟子 法缘


【正见网2014年04月14日】

我叫法缘(化名),今年七十五岁,退休前是一名兽医,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炼,修炼前一身病,是有名的药罐子。学法修炼后,十几种病都不翼而飞了,走路生风,满头的白发开始变黑了,光秃秃的头顶长出了黑发,谁看见我都说我年轻了,不像七十多岁的人,这是大法给我的福报。更大的福报是我两次被车撞,啥事都没有,是师父救了我,还了我的命债。

那是二零零三年腊月二十九,我全家人晚上七点钟到大女儿家去聚餐,当时饭菜还没做好,我想此时到小闺女家把一袋花生取来炒一下好过年用。当时忙着就下楼要走,孩子们都不让我走,我就不听,执意要去,我下了楼,骑上自行车,出了国税局家属楼大门向南骑去。大约一千多米远,突然一辆大摩托车从后边追尾把我和自行车向前冲撞出二、三十米远摔倒在马路上。摩托车冲力太猛,撞的我有点迷糊,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没事,也没有害怕,慢慢从地上爬起来,也顾不上看那个撞我的摩托车主怎么样(事后听说那个摩托车撞我之后,车就倒在路旁了,驾车人满脸是血,过路人说那被撞的老头没啥事,真奇怪)。我当时起来后,胳膊腿有点迟钝,又把自行车扶起来,一看还能骑,我就骑上自行车向前走,我想赶快把花生取来,回来晚,天黑了,怕家人着急。

当我又骑车到县宾馆北侧西头马路口往南一拐的一刹那,突然一辆从西向东急速向前行驶带车棚的三轮车把我和自行车向前撞出去2-3米远,摔到马路上,突然间就觉得脑袋眩晕不清,我明白一点就想,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没事,瞬间我就清醒了。此时车上司机吓坏了,他停住车,两眼直呆呆的。我回想当时好象是三轮车驾驶室前面挡风玻璃屏撞上了我的头,及右面脸,挡风玻璃全撞碎了,我当时就觉得事出的太快,太突然了,我想这两次出车祸,还了我的命债。我硬挺着爬起来,整理一下衣裤,抖搂一下衣服上的玻璃渣子,对司机说:“我没事,你走吧。”司机说:“你没事?”我说:“没事,啥事不会有的,明天过年了,你回去晚了,家人挺惦记,你就开车回家吧。”司机说:“今天真是遇见好人了,要不咋也得要几个钱,或者去住医院。”司机开车走后,我又骑自行车到小闺女家,把一袋花生驮过来,到炒货摊炒完了花生,用自行车驮到大女儿家,正好这时饭菜已经做好了,就要吃饭了。当时我也没跟女儿们说路上出了什么事,可谁也看不出来我出了什么事。

我接连先后两次被车撞,我一个七十来岁的老人,不但没有生命危险,而且身体上连一点伤也没有,连皮都没破,这都是师父在危难中保护了我,并帮我还了命债,弟子在这里,再次叩拜师尊,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在这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