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就你们村的地里下雨了呢?

东北大法弟子 采莲口述 大法弟子代笔


【正见网2014年04月09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家住东北偏远农村,全村一百多户人家。七.二零以后,我村十几名同修坚持修炼,虽经迫害,有的被非法绑架拘留过,有的被教养过,但我们一直坚持不动摇,学法点虽然被冲散,但学法小组千方百计保持,有时分散,有时集中,互相鼓励谁都不签字、不交书,坚持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度众生,我们在身心上都有很大变化。我们按法理要求,事事走在前边,处处做好人,村民们看在眼里,明在心上。

有一名八十四岁的老太太,满身病,前些年她不承认,也不信,她说没见过不上医院不吃药病就能好的!可是她满身病,越治越不好,近两年家里也没钱治病了,生活不能自理了,她说:“我就等着死吧!”我去几次讲真相,她都不相信,还往出赶我。我们小组经过切磋,共同发正念清理她身后干扰迫害她的邪恶因素,分别去给她讲真相,关心她的生活,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后来她就通了,她就开始念九字吉言,并要求听师父讲法录音(因不认字不能看书)。九讲没听完,她晚上做了一个梦,说她有一天晚上,全身从脚到脖子上被人家用绳子密密麻麻的捆绑着,在一个空房子里一动不能动,她怎么喊也没人管她。第二天,天一亮绳子就都自动断了,她急忙跑回家,到家就醒了。问我这是啥意思?我说:“这回你的病就好了,捆绑你的绳子让师父给割断了,给你身体清理干净了,你就没病了。”果然听完师父九讲讲法,身上的病全没了,真是无病一身轻,满面红光,能生活自理了,还能自己洗衣服了,干家务活了。她特意到我家来表示谢谢师父!对全村震动很大!

优昙婆罗花在我村开放

在我村大法弟子小兰家窗户格上开了好几朵优昙婆罗花,洁白好看。

2011年8月6日,我参加一个亲属儿子的婚宴,一个人拿起一瓶啤酒,说瓶子上长白毛了,坏了,不能喝了。我说拿过来我看看,我一看和他们说这不是白毛,这是三千年开一回的优昙婆罗花。释迦牟尼佛说三千年一开花法轮圣王即弥勒佛就下世度人了!近几年来全世界到处开这个花,弥勒佛已经下世度人了!李洪志师父就是佛经上说的法轮圣王,即弥勒佛,他传法轮大法在度人。我给他们讲真相,都明白了,当场就有三退的,还和我要护身符。

还有一件事是2012年农历四月初八,那天也没阴天,也没下雨,在我们村天空上出现很宽的彩虹光带,变换着各式各样的颜色,特别好看,有三、四个小时。全村一百多户人家都出来看,都感到祥和、舒适、温暖!有的老人说这是祥云,这是幸福的预兆,老天奖励我们了!我们学法小组同修一致认为这是师父和众神对我村一百多户人家,有二百多人也就是说全村都三退了的鼓励和祝贺!我们应该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为什么就你们村的地里下雨了呢?

去年夏季我们这一带一直没有下雨,天旱的有的庄稼都旱干巴了,叶都黄了!我们学法小组就集体发正念,请求师父救我们。我们同修又分头到各家和他们讲天象变化,是中共邪党造成的。我们村都三退了,开过优昙婆罗花,见过彩云了,是师父关心我们、鼓励我们!大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我们,就能解除天旱。大多数相信,但有各别的似信非信,但都跟着念九字吉言。

第三天在我村下了一场大雨,下了半天,地全下透了,庄稼长的可好了。但是雨只下到我们村地里。左、右、前、后邻村就是和我村紧连着的地也没下雨!他们都跑到我们村问:“怎么就你们村下雨了?我们村怎么没下?连着你们村的地也没下?!”回答都说我们村有炼法轮功的,都三退了,告诉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丶真善忍好”,求李洪志师父救我们,第三天就下大雨了!这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们呀!这是三退了,神佛保护我们哪!现在我们全村都相信法轮大法了,不炼功的也天天念九字吉言,求师父永远保护我们!这下可好了,不少邻村农民都偷偷摸摸来找大法弟子,听真相,有的主动三退,有的还和我们借大法书,要学大法,要跟师父走!

真是师父铺好路,只需要我们去做了!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求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