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毁人无恙

辽宁大法弟子 新宇采写


【正见网2014年03月30日】

车毁人无恙

父亲说:师父三次救我的命。从小家贫,没念多少书,又不愿下地干活就学了剪头这门手艺,每天骑个自行车,走东村、串西村,以剪头谋生不种地。九六年秋季妻子得法,修炼法轮大法,《转法轮》书我也看了一遍,真好!由于整天忙于剪头,认为没时间学法、炼功。没正式修炼。但是在我家有学法小组学法炼功,我有时间就跟着炼功、听师父讲法录音、录像,但都不能系统的坚持。七.二零以后由于怕心,我家学法小组解散了,也不学法炼功了,只是老伴有时还偷偷看书,经文和资料还能得到,但不够及时。我虽然不算什么正式学员,但新来经文和资料我都要看一遍。师父一直在给我净化身体和呵护我,帮我还业债。七.二零前有一次骑车出去剪头,为了赶时间车骑的很快,一不注意撞在路边一个大石头上,把前轮撞坏了,前叉子也撞折了,我直撞去老远摔在地上,但我一点没伤着!稀里糊涂站起来,一手拎着车把,一手推着前轮坏了的自行车,到修车点换一个前轮和车叉子我就骑走了。当天一个头也没耽误剪。这是师父第一次救我的命!

第二次是七.二零以后,零六年我六十七岁,骑车出去剪头,在马路上不知道什么车把我撞到路旁道沟里,昏迷了,什么也不知道,多长时间也不知道,自行车也撞坏了不能修了报废了!后来过路人把我叫醒,我说不清什么问题,只说出家里电话号码,他们给我家打电话,我儿子把我接送县医院,经检查小脑萎缩、肋骨折两根,左眼看不见东西(但和好眼睛一样,看不出来)医生检查后需住院动手术!我不同意住院动手术,要求回家,我有师父管儿女们说服不了我,就回家了。不多日子就好了!肋骨也接上了,小脑萎缩也不存在了。好了以后,儿女们也不让我出去剪头了,有时在家剪。

二零一零年我七十二岁了,秋天买柴火堆柴火垛,两人多高,我在顶上,一下不注意柴垛倾斜,把我从顶上大头朝下立着掉下来,头顶心正扎在路牙子砖头上,头顶心扎進去很深一个一寸左右宽的坑,血哗哗往外冒,一会儿全身衣服都变红的了!但我头脑里非常清醒,我一直口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一点也不痛。把老伴吓哭了。二儿子在屋里用白面和成一个面团,给我把头顶上的洞给捂住了,不让它淌血了。老伴给在市、县里工作的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打电话,都急急忙忙打车赶回来,非叫我上医院不可!我就是不去,我明明白白也不痛,有师父救我,我还了债,不然我得死几个来回了。你们只管放心,有师父什么也不怕,我生生世世欠的债都得还。是师父替我还了人命债,是师父在救我!结果我没上医院,就这么包着,没上药、没打针、没吃药,不久就好了!从此我坚定的和老伴一起学大法、炼功、发正念、救众生、做好三件事。孩子们也不管了,也都三退了。

女儿车祸毫发无伤

我女儿在省城开花店,08年秋的一天早晨和女婿开小车去取花,行進中为了躲一个突然从横马路冲出的一个骑自行车的人,情急之下一脚踩错刹车,车急速向路边的铁栏杆驶去;把铁栏杆撞坏了,又撞倒一棵树,最后撞到一座楼房墙上才停住。车已撞毁,路旁很多围观的人都以为一定是车毁人亡了,可出乎意料的是车门开了从车里下来两个人,我女儿啥事没有,只有女婿脸上划破点皮,两个人都无大碍,他们虽然没炼法轮功,但他们信,都做了三退,带着护身符,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当时在危急情况下,他俩不约而同的同时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们”!围观的人都惊讶的看着俩个人感到不可思议。当时警察也问:“你俩谁开的车,技术也太好了,车毁了人没事,没见过。”后来俩人把车送去修配厂修了两个月才修好,而俩人一直都在正常上班。当修配厂的工人修车时发现车里面有大法护身符时说:“原来他们是学法轮功的,是信佛的,怪不得一点没伤着,有佛法保护他们哪!”

我深深体会到师父说的一人修炼全家受益的法理,我也体悟到信师信法不在于形式,必须是真心的,师父就一定能管你。只要真心信师信法,什么神迹都能出现!

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