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故事(2):“我常念呢,我信”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02日】

家在辽南的姑姑,九十多了,不识字,我告诉她大法真相,她很相信,说:“我看你们这样好,这法准差不了。”

去年夏天,我去看望她老人家,姑姑见我到来很是高兴,拉我到炕上坐。问我家里怎样,接着,姑姑给我讲述了半月前经历的一件幸运事。

那天早上,表哥开大门,不巧,绑门柱和大门的铁丝断了,上班不跟趟,他就把大门还立在原处。不曾想,姑姑要上街,一拉门,大门倒了,重重的正砸在她的右腿上,怎么也挣扎不起来。

我急忙问:“你当时没念‘法轮大法好’吗?”

“怎么没念?”姑姑说,“我喊人,半天没人应,大傍后午的,街上哪有人,我就念叨‘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救我’。后来,邻居看到了,跑过来把我扶起来。”我问姑姑当时打的什么样?姑姑说:

“邻居把我扶起来时,右脚都扭到后面去了,我以为这回腿可折了,送到医院拍片,什么事儿没有。”姑姑显得非常高兴:“要不是大法,我这腿还不得砸折啊!”姑姑撸起裤脚给我看,右脚脖上拳头大的瘀青还在。

我说姑姑:“这是大法保佑你啊!”

“可不是,真是大法保佑,”姑姑说,“我常念呢,我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