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



【正见网2014年04月26日】

我修炼大法十几年了,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太多,我今天要说的是发生在明真相的众生身边的得福报的故事。

有一天同村一个妹子来了跟我说:“姐,还有小册子吗?家里的小册子都让儿媳妇拿走了。”她说,儿子和儿媳两个人都得福报了。原来就在动车出事那天,小两口准备坐车出门,结果早上起来两人都出了一身痱子,痒的难受就吵了几句,就都不想出门了,结果晚上听说他俩想坐的那辆车出事故了。那要坐车的话后果不堪设想,知道明真相得福报了,才拿走了小册子。

还有一件事,一天来了一个妹子,说她爸80多岁了被蛇附体了,很难受。我当时就说不要怕,给老人一张护身符,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们全家也念,老人一定会好的。因为佛法里讲动物是不许附体的。这妹子很相信,接过护身符就走了。又过了十来天,她又来了说他爸真好了,现在好好的。

第三件事:我们每天都在固定的地方做修理自行车的工作,背后是个院子,有很多人都跟着在一起呆着。有一天下午两点左右我们觉的这里很热,就搬到对面凉快点的地方去了,其他人也一起过去了,以前从来没搬过。过了一会,刚想再从对面搬回来,走到半路了,突然看见一棵大树从墙的那边倒过来,树的脑瓜都扎在了地上,正是我们平时都呆的地方。大家都吓坏了,这要是不搬的话,肯定是要出人命了,轻了也是重伤,大家躲过了一场灾难。安静下来后,大家都说跟着修大法的人在一起安全,有神佛保佑,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原因是墙那边有人在砍树,墙这边的人不知道。

我们那里人天天围得满满的,很祥和,我们到哪他们跟到哪。

众生啊!法轮大法在世上洪传是开天辟地头一回呀,是创世主对众生的最大慈悲呀,千万别错过听真相的机缘哪!

还有很多福报之事,以后再说,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