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轮大法好福临门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幸运的走進法轮大法修炼的。在大法修炼中,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下面我就列举几个大法神奇的例子。

修炼使我有一个好身体

在我学大法前,总是爱肚子疼,吃了稍微不好的或者是凉的东西,就会坏肚子,一直很瘦,只有九十多斤。有一次到哈尔滨去,一天中午我不想出去吃就买了一个面包,下午就开始肚子疼,疼的我汗珠直往下掉,同事吓坏了,要带我去医院。我告诉她,没事,她还是不放心,她就自己去医院给我买药,医生没卖给她,说是肚子疼成这样,得去医院治疗,买药回来吃,会出人命的。她看我执意不去,她半信半疑说那就挺一天吧,明天再这么疼就得去医院看了。我知道是大法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就一直看大法书《转法轮》,到后半夜的时候就不是很疼了,第二天去了几次厕所,就好多了,过了两天,就全好了,从此再也没疼过。同事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从那以后,十多年了我从来没有吃过药。

孩子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姐姐家的孩子小丽在县公司上班几年了,去年的时候终于有机会可以转为正式的工作了,但得到地区(市)去考试,考上了还得到省里去考试,最后还得再面试。名额很少,竞争很激烈。现在这个社会,拉关系走后门,是很平常的了,但是在我们这个偏远的小县城,即使到省里找人送上礼也是很困难的。她家托关系找人的,还真找到了一个能在省里能说上话的人。说是要十万元考试保过,家中没有这么多钱,可是为了小丽今后的前程,不得已各处凑钱,小丽跟我说起这事。我就跟她讲了善恶有报,拿了不是自己的东西要用德来交换的道理。让她回去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丽听了很相信,回去诚念法轮大法好,家人都觉的录取上不可能,不送礼怎么可能转正呢?

过了一阵子,成绩出来了,我们县里只有小丽一个人考上了,家里人都非常高兴。小丽结婚后一直没有怀上孩子,一直中药、西药、偏方的治,也没有怀孕,自从明白大法真相后,诚念法轮大法好,不但工作转为国营单位正式职工,长了工资,不久,小丽又怀孕了,真是双喜临门。亲朋好友都说是小丽退出了党、退、队,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了,家人非常感谢法轮大法。

丈夫支持我修炼得到大法的佑护

丈夫脾气不好,对孩子伸手就打,跟他说了很多次,他也板不住。我学大法后,丈夫的脾气改了。丈夫一直在外地打工干活,一年的夏天,他在晚上骑摩托车的时候,掉沟里去了,一人多高的大石头撞出一米多远,摩托车前面全撞碎了,他也只是膝盖上受了些轻伤,他们同事都说:他一定是有神佛保佑,要么最次也得撞成粉碎性骨折了,他只休息了一周就能去上班了。休息的时候,他们会计跟他说,这五、六天不扣他工资了,发工资的时候,却发现扣了他五天工资,跟我说起这事,一边愤愤不平,一边感叹世态炎凉(因为他受伤好了之后,从这个项目部被换到另一个项目部,不是这个项目的领导了。)我劝他,跟他讲善恶有报,有失有得。过了大约半个月,他高兴的跟我说,公司下来审计查帐,原来的项目部查出问题了,但是那几天扣了他的工资,他请假了,没他什么事儿,别人都受处分了。

这些年,虽然丈夫不学大法,却很支持大法,知道大法好,身上带着大法护身符,遇到的灾难都化险为夷了。

这些年来,我虽然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美好景象,但是我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好,我曾遇到过很多很多看似危险的事情,但是在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都是有惊无险,身边的亲朋好友也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