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要重视自己的一思一念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4日】

前几天,自己的驾驶证快到期了,准备到交警支队换证大厅换证,因为自己带班,所以平时舍不得请假,最重要的是不放心班上的孩子们。

这周五学校放大假,也就是下午提前两节课放学,我想正好利用这个时间去换驾证。但当到了交警支队,他们那不管照相,需要自己带一寸照片,这时他们还有半个小时就下班了,我就骑着电动车急急忙忙跑到附近一个照相馆照相。到那后老板说相机被工作人员带出去照外景了,我就又急急忙忙换了一家照相馆,照完相后一看表还有十五分钟,要骑快点也许能赶在下班前换证,我就骑到最大速度。在过红绿灯的时候,我看到是红灯,还有十七秒钟才变绿灯,这时心想现在要变成绿灯就好了。就在我的念头出来的时候,那红灯突然就变成绿灯了,我看到周围的人都很奇怪,当时我也没多想就赶紧到支队换证大厅换证去了。到那后换完新证工作人员马上就下班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就想起刚才的一幕,我们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情,这是不是师父也在提示自己呢,平时自己的一思一念,也许在很多时候就以为是人的念头,认为起不到什么作用,有时也不节制。通过这件事情自己真正感到正法突破到表面空间,大法弟子的很多神通也许会更多的展现出来,那么我们平时真正要严肃对待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要给同修或世人带来不好的影响,在救人上可能就是一念定生死,希望有和我一样的同修一定重视起来,抓紧时间救度更多众生,才不负这万世洪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