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制约着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06日】

在师尊的点化和同修的帮助下,我建立了自己的小资料点。通过一段时间的运作,个人积累了一些体会,现与同修交流一下,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旧势力对资料点虎视眈眈,稍有松懈便会乘虚而入,表现如:复印质量恶化、刻录光盘不清、机器出现故障等。师尊曾说:“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转法轮》)电脑或复印机出现“病业”,也是另外空间的灵体在捣乱,我们不能单一的从技术上去修理,应该马上立掌清除它。有些时候,当我们正念很强时,“故障”会自然消失。

二、有一次,同修在教我上网时说:“为什么你的网速这么慢?肯定与你的心有关。”我马上意识到:这段时间学法很懈怠。而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总认为自己的电脑就是慢,慢很正常。同修更正了我的看法说:“不承认这种假象,慢是旧势力的安排,不承认这一切,做正法的事就应该快。”有一同修电脑配置特别低,反应很慢。后来他将这台机器送给了另一同修,结果电脑变得反应迅速了。究其原因,是大法弟子的心造成的。我们自己先给它画了一个框框:它就是慢!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就抑制它快不起来。

三、万物都有生命,不只是人,在另外空间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其中有许多是来同化大法的。如电脑、打印机、我们证实法用的摩托车等。有一同修去远处发资料前,对自己的摩托车说:“又要辛苦你了!”而摩托车却对他说:“不辛苦,我们都是同修,只不过你转生成人,我转生成了车。”还有一同修经常与复印机一起学法,一次在复印资料时,复印机就是不出纸。他觉得奇怪,一看原来是资料放反了。还有一次在做资料前,他对复印机说:“咱是先做真象,还是先做心得呢?”他把真象放進去,机器不转,同修马上明白了,一边说:“别闹脾气,全依你,先做心得。”一边将真象换成心得,机器工作又快又清晰。所以,在做证实法的事时,一定要与他们沟通、交流,这也是他们同化法、证实法的机会。

四、许多小资料点、上网点都是夫妻同修,但也有家人不修炼的,电脑中可能被装入一些恶党邪灵的东西,如红警、抗日等宣扬邪灵的游戏。如果不及时删除,就会给邪灵提供憩息的场所,使其得到苟延残喘,从而使工作受到干扰。

大法资料周围都有一个正的场,能令一切邪恶解体。如果我们正念很强,邪恶是不敢靠近、更不敢破坏资料点的。我们证实法时应始终抱着至真至纯的一念:让每一张传真象、每一张光盘都成为我们的法器,去发挥最好的效果,救度每一个有缘人。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5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