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2014年新年晚会有感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6日】

新唐人神韵新年晚会我从2009年看到2014年,感到师父安排的有序。师父经常说看一个人要整体看,同样我们看神韵晚会也要整体看。

从2009年开幕上“开创五千年文明”到2010年的“开创神传文明”再到2011年结束时的“天门大开”,我想到歌词中的一句“创世为铺回天的路”,历史上的一切安排都是为了大法弟子的圆满和下世众神的得救回归。当然正法是必成的。

从2012年开幕上的“开元”到2014年结束时的“开创未来”,我悟到是开创真正未来人的文化,开创人的新纪元,开创真正的人成神之路。2012年晚会开始时天上的赤龙被众神销毁重创,残余的部分跑到人中,2014年晚会下半场中节目中赤龙被铲除抽筋了,当然在上半场中蛤蟆精先被铲除了。神韵演的是天象,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总的来看,我感到师父的安排是有序的,从历史的过去走到未来,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圆满已经成为现实(节目中迫害死的都已圆满成神),世人得救回归之路已经打开,真像歌词中唱的“世人能醒正念出,万古天门从此开”。未来人的文化已经开创,演出的节目本身就是未来人的正统文化,学习的对象。迫害停止后,下一步人的历史即将展开。新纪元已经开创即将展示给人,这也是大法对人的恩赐、佛恩浩荡在人中的体现。

以上是我观看神韵晚会的体会,有不足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