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滔天的无神论



【正见网2014年01月10日】

一直认为电视连续剧《西游记》应该是能反映中国传统文化中善恶报应、因果轮回等思想,因此也向孩子极力推荐没事要多看《西游记》,少看或不看国产动画片。一天陪孩子看了凤仙郡求雨那一集后,令我大吃一惊:竟然篡改了原著的本意,完全是无神论思维,最后还是回到了“人与天斗,其乐无穷”上。

吴承恩的《西游记》中,是因为凤仙郡郡侯在玉皇大帝出行巡游之际,将斋天素供,推倒喂狗,口出秽言,犯下了不敬天之罪,被玉帝在披香殿内,立以三事:等鸡嗛了米尽,狗舔得面尽,灯焰燎断锁梃,那方才该下雨。后来,郡侯听孙悟空之劝,皈依佛门,当时召请本处僧道,启建道场,各各写发文书,申奏三天。郡侯领众拈香瞻拜,答天谢地,引罪自责;并且教城里城外大家小户,不论男女人等,都要烧香念佛。在众生的一片礼佛声中,玉帝立的三件事立刻完成,很快就下了一场三年来的第一场透雨。是敬佛向善改变了命运。

而在电视剧中,却无中生有的编出个凤仙郡郡侯儿子强抢民女的事,最后是郡侯认错,重设玉帝牌位,心忧黎民百姓,然后,孙悟空再到玉帝那儿责怪说:既然郡侯已经认错,为什么还不下雨?最后逼得玉帝认错,同意下雨。这已经完全改变了原著的本意。

如果不是读了《九评共产党》,我还一直蒙在鼓里。中共邪党从来都没有放弃对民众进行无神论与战天斗地的党文化的灌输,在文艺形式里更没有放松过。就是叫人通过这部电视剧在不知不觉中认为:人定胜天;人与天斗,其乐无穷;世上从来没有救世主等,一步一步的认同中共邪党,慢慢的失去道德与良知,跟随中共邪党做坏事时就没有了负罪感。

人不敬天是大罪。人是神造的,人只有顺应天理去做事,神才会赐予人幸福的一切;违背了天理,就要受到神的惩罚。顺天者昌,逆天者亡。这是在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中早已证明了的。

然而,中共邪党就是西来幽灵,来到人间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它从出现到今天,通过谎言与暴力欺骗与压榨人民,宣扬无神论,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斗争哲学,挑起人们心中的仇恨,以斗争的方式为人处世,赤裸的宣称:“与人斗,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通过各种有目的的政治运动实行灭绝政策,已经导致中国人口非正常死亡8千万人,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对象。特别是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实行的群体灭绝政策更为残酷与触目惊心。

在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一系列密令下,那些被中共邪党无神论洗脑了的人,在利益的诱惑下,利用各种酷刑迫害大法弟子,无数的大法弟子被致死、伤、残,甚至失去生命,更有无法统计数字的大法弟子被残忍的活体摘取器官牟利,更多的大法弟子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历史上迫害修炼人,从来没有象今天这么残酷过,而且是全世界人都被中共邪党的妖言毒害着,目的就是要人们仇恨神佛,犯下欺天大罪,最终在报应中被神佛销毁,做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中共宣扬无神论的真实目的在迫害法轮功中被彻底的暴露出来。法轮功讲的“真、善、忍”与中共邪党的“假、恶、斗”水火不相容,人们都相信了“真、善、忍”,都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在这个新旧宇宙更替的历史时期,人都认同了救人的法轮功,人人都会得救,“假、恶、斗”就没有了市场,中共邪党就会不打自倒,中共邪党毁灭人类的目的就不能实现。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中共邪灵也不会罢休,为了对抗真、善、忍,就在各种谎言与暴力手段一起上的同时,在社会上有意识的放纵假、恶、暴、色情等东西来对抗人这一普世的价值观,就是要堵死人类的得救之路。

然而,法轮功毕竟是佛法修炼,自古以来邪不压正,历史上迫害神佛的从来没有成功过,最终是自取灭亡。在大法弟子讲述的真相面前,许多中国人觉醒了,顺应天要灭中共的天意,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了一亿五千四百三十七万(截至2014 年1 月5 日)。现在随着迫害的帮凶周永康的被捕,中央610头目李东生的倒台,中国大陆已经拉开了针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们大清算的序幕,善恶报应的天理已经指向了迫害的始作俑者。

无神论害人匪浅,现在已经到了大清算的时候。抛弃无神论,抛弃中共邪党,加入三退大潮,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人得救的唯一希望,是上天给人的一次机会,是慈悲的神佛在众生不知危险与艰难面前赐予人的一次宝贵的机会,在法轮功真相面前,要不要这次难得的机缘,就在人的一念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