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给无神论者听的真实故事(四)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2日】

今天和同事闲聊中,他讲了很多他们屯的“乡村野史”,其中有两个真实的小故事,我挺感兴趣,事虽不大,但给人以警示,这两个故事主人公为一男一女,隐去真名,简称某男某女,故事是这样的:

某男,为了多挣点钱,从别人手里包了几垧地,心里盘算着今年将多收入多少钱,春天种上了玉米,由于天旱,苗没出好。看见人家的苗出的挺好,心生妒嫉,说:干脆下一场大雹子,把所有的苗都打没得了。结果,过了些日子,真的下了一场大雹子,把他种的另一块苗出的好的都打没了,雹子好像长了眼睛,专门打他家的,别人家的没打着。从表面看,某男赌气说了下雹子都砸了得了,可是要真大面积下,不就连别人的都砸了吗?岂不是我不好也不叫你好,好在苍天有眼,该砸谁的就砸谁的,你愿意砸就砸你的吧。

某女,一九九八年大洪水时,江水猛涨,已经淹了一些低漥地,某女幸灾乐祸,口出狂言:涨吧,他妈的,看淹哪个王八犊子。结果,没过几天,江水继续涨,把她的地也淹了,而且随着江水漂来约五亩地大的一块漂垡子(飘浮在大片淤泥上的草皮),正好漂在她的地上停下,水撤落地,颗粒无收还不算,还得清理这块垡子。某女,你说谁家地淹了不心疼,种地又投资又出力,还指望打粮卖钱维持生活呢,大水一淹一切泡汤,你看了心里就好受、舒服?这回你也淹了,心里啥滋味?唉,人哪!

以上两个小故事的结局,也许有人认为那是碰巧,天下哪有偶然的事,那是必然,也是有原因的,上天绝不会降罪一个无辜的人。过去的人心地善良,敬天信神,谁敢冒犯神灵,言行上自然注意,现在的人被邪党无神论毒害,不敬天不信神,藐视神灵,心恶业大,口吐狂言,当然也就祸从口出了。然而神佛慈悲于人,让你现世现报,给你警醒,以免生命被销毁,人哪,还是应该敬天信神、重德行善,才能得到神灵的庇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