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缘人生命永恒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7日】

在平时的讲真相中,不少人希望得到生命的永生。这些人见证了大法的美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能顺利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但也有一些人受无神论毒害很深,不相信生命会持续,只相信人有今生没有来世。这些人往往少有心法约束。希望这样的朋友们从无神轮的毒害中解脱出来。这里给大家讲个真实有趣的投胎故事。希望能对这样的朋友有个帮助。

故事发生在湖南西北部的一个山村,因主人翁和家人忌讳投过胎的事传出对主人翁不利。我这儿不便将其真实姓名写出来,望大家谅解。

主人翁在30多岁时,双亲健在,贤妻娇子,享受着人伦之乐。一天晚上,月色朦胧。主人翁早早入睡了,但到半夜时分,觉得自己轻飘飘的飞了起来,飞到空中。虽说月色朦胧,但在空中看看山景也别有一番情趣。他飘啊飘的,来到了邻村的上空,一看某某家亮着灯,觉得好奇,就想下去看个究竟。就这么一想,身子就像老鹰抓小鸡一样俯冲而去,进了房间,突然没有了灯光,漆黑一片。稍后,又有了灯光,当看到自身不觉大惊,堂堂大汉却成了小男婴,马上意识到自己可能重新投胎成人了,心中懊悔。想想家中已有双亲,下有妻儿,他们将有谁来抚养。想到这便大喊:"我想要回家,我要回家"。但无奈的是,尽管喊破嗓子,却只是婴儿的呱呱哭叫声。想一头撞死算了,可身子包得严严实实,动弹不得。无奈只有不吃不喝,大喊不止。

我们话分两头讲,且说主人翁家中,半夜之后妻子听见婴儿哭声,好奇,一听是丈夫哼出来的。没好气的说:“老大不小了,深更半夜学什么婴儿哭声,别吵啦,快睡觉。”但哭声不止。便大声说,“别吵啦!”还是哭声不止。妻子摇晃着丈夫,认为他是梦中听到,可是毫无反应,使劲摇晃,大声呼喊,还是无济于事,这下惊动了双老。婆婆赶过去问儿媳怎么回事,儿媳说了说情况,大家都觉得不对劲,便请来郎中,又查不出什么毛病来,只好说观察观察。这样持续了三天三夜,婴儿哭声一直不停,从原来的声音响亮到后来的声音越来越小。到了第三天的夜里,哭声终于停止了,过了一会儿,主人翁啊呀一声,终于醒过来了。家人问起怎么回事,他把前后经过一一说起,坚持不吃不喝,啼哭声不停,三天三夜后婴儿死了,便回来了。第二天家人去了邻村某家一打听,确有其事。世上之事无奇不有。

按佛经讲,人有六道轮回(除特别罪大恶极形神全灭者外),生命会持续不断。只是让其喝了麻婆汤而忘记了前世之事不得明白而已,也有少数没喝麻婆汤没经洗脑可记得前世之事。大法师父对人的主元神有精辟的论述,科学的论述了人的生命延续不断的法理。

希望那些被无神论毒害迷住双眼的人赶快从无神论毒害中解脱出来。祝愿所有的有缘人生命得到永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