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眼看不见神 神在看着你

童心


【正见网2013年10月14日】

一九四九年中共恶党建政后,我村学校院内有一座庙堂,里边有泥塑的神、佛像,因为学校教室少,就把庙堂改为教室。当时我村有三个男村民参加清理庙堂的神佛像,其中有一位姓朱,五十岁左右,他用一把小镐头把神像的鼻子打了下来,结果没用多久,他的鼻子就开始红肿慢慢发烂,后来烂的发展到了嘴唇部位,人们就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朱巴巴”,这样他在痛苦的疼痛中没几年就死了。参与的第二个人是一位二十多岁姓陆的年轻小伙子,大高个子,人长的也好看,身体健壮。他是往外背神像的,结果没多长时间他的腰就开始向下弯,慢慢越来越弯,最后变成了弯罗锅,走路向前探着走,很是痛苦,没过一二年他就去世了。第三个人姓杨,三十多岁,也是个高个子,身体健康,人也很老实,可是没过多久,他的一条腿就有了毛病,走路跛脚,一直到老都这样。

参与拆庙清理神像的还有另外邻村的一个男子,他长的也很健壮,他用镐一镐头下去把神像胳膊打掉了,次年他老婆生了一个女孩子,就缺一只胳膊,这女孩长的很俊,就是只有一只胳膊,她就一直这样走在自己的人生路上。

还有一个关于一只鸡的真实故事,这是一位司机朋友讲的他村子里的事。他有一位同姓的叔叔,年轻时在本村给一家姓李的财主扛活,李财主给扛活的叫三哥,一天,姓张的来晚了,李财主说:“三哥今天怎么来晚了?”张说:“今天炖的小鸡没太烂,我让你三嫂子又炖了会。”李财主说:“三哥开玩笑呢,大清早就炖小鸡,我不信。”张说:“你不信,可我每天早上都是炖一只鸡,一壶酒,你要不信哪天去我家看看。”

这位李财主好奇的在一天早晨就去了张家,看到张家桌子上正摆着一只鸡,热气腾腾的,旁边还有一壶酒,当时他就说:“三哥你说的是真的,回家我也炖鸡吃。”回家后和老婆说:“怎么人家扛活的能每天炖鸡吃,我这个当财主的咋不吃呢?从明天开始我也每天炖鸡吃。”次日他老婆也炖好了一只鸡让财主吃,他刚吃了几块,就有一块鸡骨头卡在了喉咙里,憋的出不来气了,这时他的魂去了阴间,管阴司的官说李财主没有吃鸡的命,他又指着两座山说:“你看姓张的山上满山跑着鸡,你的山上就一只鸡,你还想吃鸡?将来你回归的路上还得搭姓张的车呢。”这时他老婆忙找人把卡在嗓子里的骨头取出来了,他缓过气来了,自己打了一个咳声:“我不如张三哥呀!前世没积那福分哪。”结果他在老的时候是得急病走的,张扛活是从从容容走的,家里给他预备了葬品,用纸扎的车马,李财主和他同时去世,这李财主真坐了姓张的车走的。

中共恶党建政后,宣扬无神论,不让人信神佛,愚弄老百姓,破坏传统文化,让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让人向钱看,毁了中国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敬神敬佛,神佛就会护佑善良人。现在,法轮佛法,也叫法轮大法或法轮功,正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洪传,除了中共邪党,全世界的人都尊敬大法,认同“真善忍”,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前,仅在大陆就有上亿的人在学炼。当今大法弟子们不分寒暑向世人讲清大法真相,传递大法真相资料,可贵的世人啊!细心看一看他们给您的真相小册子,听一听他们告诉您的大法福音,那可是您躲过灾难、進入未来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