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电熨斗的使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2日】

电熨斗的故事

我家有一个电熨斗,十年以前就坏了,插上电一点儿也不热,我想可能是里面的电路断了,由于用处不大,也没找人修理,几次收拾屋子想卖掉,但看到外观挺新,所以没舍得当废品卖,一直放在柜子里没有动过。

近几年家里成立了资料点,我和丈夫同修学会了把旧钱变成真相币,要用电熨斗,于是就借了别人的使用,拿来以后,丈夫说这个没有咱家那个质量好,咱家那个要是不坏多好啊,也许现在好了呢。我一想也是啊,用它来做真相币救人,这是何等的荣耀啊,电熨斗一定会很高兴,很愿意做这项救人的工作。于是我把它找出来,真诚的和它交流:电熨斗,你是法器,一定要好起来,和我们一起救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拥有美好的未来。说完后,我就插上电源。不过二分钟,用手一靠近,热乎乎的,顿时我感到无比兴奋,真是万物皆有灵,这个生命在我家等了这么多年,就是为了今天能助师正法,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通过这件事更坚定了我信师信法的信念,无论碰到什么事都要用神念,不要用人心去思考问题。

开锁

我出租了几年的房子收回来了,新年刚过,我一家三口过去打扫,一个独立房间的锁打不开了,开了大约半个小时还是打不开。后来儿子从窗子跳进屋里,丈夫在外面,把锁都拆开了,门还是打不开,丈夫有些着急了,说:不行了,打不开了,下次再开吧。我说:下次也得开啊,你什么时间有空还不知道,我得进屋啊。又开了一会,还是打不开,该想的办法都想了,锁芯好象有什么东西挡住。我就开始向内找,是不是自己的心性被锁锁住了不能提高,怎么很新的锁又没生锈就是不开呢,求求师父吧。又想师父那么辛苦,这点常人事也得让师父操心啊,是不是不对啊。后来实在没办法了,就想:“求师父帮弟子打开锁,弟子进不去屋了。”就这样一想,只听“啪”的一下,不知儿子碰到了哪儿,门一下子就开了。象这类神奇的事还有很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