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识天上文字 助师正法多救人

李一粒


【正见网2013年02月01日】

什么是天上文字?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其实我一直跟大家讲,我说中国文化是神在人类传的文化,是半神文化,所以里边有许多文化的因素是带有很深内涵的,而其他民族的语言文字在天上是没有的。而中国的这种文字与天上的文字是很近似,与天上的文字写法是一样的写法,笔画不同。”

在师父法的启悟下,我悟到:汉字表现高层次(天上)生命、事物的事情,汉字就会成为天上的文字;也就是说,用高层的法理看汉字,汉字就成了天上的文字。那么,用大法、大法宇宙正法的法理看汉字,汉字是天上的文字,就更当之无愧了。進而言之:大法是真一(其他生命按三千大千世界学说,都是假一)、端正、平稳、长远,横(无条件改变一切),竖正的生命、撇邪偏生命、捺邪恶生命、提向善的生命、勾(救)末劫回头向上的生命(上天)、点要小生命、……这样高层次的法理看汉字,汉字自然而然的就是天上的文字了。这样看来,汉字笔画所画的形状、状态,和笔画的名字所表达的不正是大法、大法宇宙正法所表现的状态吗?例如:横画这幅画表现的是(真)一(字):端正、平稳、长远;名字-横——无条件的同化、归正一切。竖画是端正生命的象;名字‘竖’的中心意思是大法宇宙正法竖直了端正的生命。 撇画是邪偏生命的象;名字‘撇’表示大法宇宙正法撇掉邪偏的生命。捺画是邪恶生命(捺画象刀代表邪恶)的象;名字‘捺’表示大法宇宙正法捺压邪恶的生命。提画向右上(善)提,是向善生命的象;名字‘提’表示大法宇宙正法提高向善的生命。勾画是末劫生命回头向上(天)的象;名字‘勾’表示大法宇宙正法救度生命上天。点画是少、小生命的象;名字‘点’表示大法宇宙正法点(也重视)少、小的生命。……这样是否就会符合师父上面讲的“笔画不同”了呢?

下面让我们用最简单的几个汉字,看汉字笔画形状、名字表现的,是否有大法宇宙正法、高层次(天上)的事情、内涵呢?例如‘乙’字:法末(乙字的横画右端表示),生命圆容下走(乙字下面弯画表示),末劫回头向上-天、向乙-第二个新宇(乙字的‘勾’表示);看来‘乙’字有这方面高层次内涵。再如‘十’字:横画表现大法,竖画表现正的生命;‘横’、‘竖’相交成‘十’,是否可认为是正的生命得大法而圆满;这也是大法宇宙正法、高层次(天上)的事情、也有这方面的内涵。再如‘人’字:字中的撇、捺画,是否可认为是大法宇宙正法、撇、捺人下面的邪偏、邪恶呢?这不也是大法宇宙正法、高层次(天上)的事情、内涵吗?再如丄字:那不就是正的生命站在法上为上吗?也是大法宇宙正法、高层次(天上)的事情、内涵的。……

所以我觉的利用汉字的天上文字的内涵,是助师正法的好法器;用提高了层次的汉字救度天上下来得法的人,威力会更大。

现有层次一点浅见,不对的地方,恳请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