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甲骨文的“恶”字谈开去

浩然


【正见网2007年04月06日】

汉字又是象形文字,也就是许多汉字是以模仿事物的形象来描述表达的,特别是早期的汉字,如甲骨文、金文和篆书等,都能很形象的表现所代表的事物,如“日”、“月”等字,有很多的汉字都是这样的。那么我们看这个“?”字,如果用早期的字体写出来,如金文、篆书:“”,你就会看到一只活脱脱的癞蛤蟆形象,趴在哪里,两只眼睛圆鼓突兀,邪恶至极,象的惊人,特别是那两只突出的铃铛眼也只有癞蛤蟆才能具备,象极了。不信你用金文或篆书写一个“恶”字,然后问一下见过癞蛤蟆的三四岁的孩子:是什么?他保证说是“癞蛤蟆”。即便是从繁体的“?”上字也依然能看出它的形象,只不过它好象加了现代文明的包装了:架了个大眼镜框,头上好象还带了个王冠,字形显的方整了,可能是西装革履了吧!也许神早就知道人类会進入到现代文明,所以就用早期的字描述了它的原形和实质,又用后来的繁体字告诉了人们它用现代文明包装后的形象和所处的位置,好让人来认清它,知道它是个什么东西,它自然也就害不了人了。说到这里可能所有的人都知道它是谁了,其实从江蛤蟆一上台,老百姓早就看穿了,癞蛤蟆一只:蛤蟆嘴、蛤蟆眼、蛤蟆头、蛤蟆肚子,只是加了一个中国再找不出第二副的大“方眼镜框”,也穿上西服了,头上的王冠不用说了,三权集于一身。所以这“恶”字不是对江蛤蟆的活脱脱的描述吗?“恶”字又是为它造的,它就是“恶”的化身,前面提到了,“恶”指中共,这也一点不矛盾,因为中共是一个群体势力,那么在这个势力中还会有一个最邪恶的中心个体──邪恶的魁首,那就是它──踩着“六、四”鲜血上台和镇压法轮功时的中共党魁,中共也一直在说以“xx”为核心,以“xx”为中心,就是这只癞蛤蟆。我想神为了点化今天的人真是煞费了苦心了,只能看人是不是还有最起码的分辨能力了。

通过上文的分析,我们知道中共及江丑就是邪恶的化身和聚集,任何人也都知道在世间上正与邪,善与恶从来都是对立的,邪恶的东西是从骨子里就惧怕和仇视正义和善良的一切,其邪恶的本性会使它丧心病狂的倾尽一切邪恶的力量和手段来扼杀和摧毁这一切,因为它惧怕这一切。那么当人类被邪恶操控,美好与道德沦丧殆尽的时候,圣者将最最美好的“真善忍”大法──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将人最原本的善良美好品性告知人们,让人们回归到“真善忍”最美好的境界中去,是多么洪大的慈悲和殊胜境界。然而当这一切最美好的东西展现出来的时候,邪恶阴暗的生命和势力出于它最邪恶的本性就要倾尽一切的要毁灭他,所以这个邪恶的毒物就利用了这个邪恶的集团对体现着最美好善良的法轮大法和最善良的人進行了最疯狂的迫害和毁灭式的镇压,恶首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可见其惧怕与仇恨的疯狂。原因和表现都是如此的简单:本性“假恶暴”的邪恶中共就是要残害毁灭体现“真善忍”的善良生命,邪恶害怕正义,污秽容不得美好。然而天行刚建,地坤厚德,邪不胜正,恶必覆灭,它一时的疯狂叫嚣也是因为尚有善良之人被其蒙骗,协从作恶,神还慈悲的给人机会,等他们醒悟,从而弃恶从善,别自毁未来。否则邪党再邪恶,神要灭它,叫它今天灭,它逃不了明天。是老天还在慈悲等待能清醒回头的人。

现在的退党大潮几乎人所尽知了,这不就是神给人的机会吗?赶快退出这个邪恶的集团,天灭中共的时候,大难就与你无关了,否则你是其中的一员,老天要灭这个邪恶势力―犯罪集团的时候,你能脱得了干系吗?也许你会说,我只是其中普通的一员,也没干什么坏事,有什么关系?举个简单的例子:说一个人刚加入了一个犯罪团伙,也还没干什么坏事,那么要对这个犯罪团伙進行判决的时候,这个人能说与他无关吗?因为它是一个犯罪集团,要作为一个犯罪集团進行审判,其中的任何一个都是犯罪者。老天要灭的不正是中共这个邪恶集团吗?你是其中的一员,能没有你的份?纳粹党徒就是个鲜明的例子,哪个纳粹党徒能以“没干什么坏事”为由而逃脱被审判和绞杀的命运的?多少年过去了,至今还在全世界范围内進行追捕和绞杀,这不是活生生的例子吗?所以要想有未来,你不退出,还把自己绑在这个有史以来神就定下的最邪恶的集团上,怎么可能呢?看看现在风起云涌的退党大潮,退党人数已超过两千万了,赶快脱离这个代表邪恶的中共,不是最明智的选择吗?

明智的人就是能在事情未发生之前预见到一切,从而做出正确的选择来避免灾祸,因为神早就通过各种方式慈悲的告诉了人,比如仅就“邪恶”二字而言,神就点化的如此清楚;而糊涂的人总是在事情发生时才相信这一切,但那时一切都悔之晚矣,神给足了人机会,人不相信和珍惜,那只能是人自己的选择。与“邪恶”为伍怎么能有好结果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