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汉字泄天机

唐人(大陆)


【正见网2006年06月24日】

关于汉字,师父在《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由于汉字是特殊的文字,它和天上的字很近似。汉语和天上的语言也很近似,因为它是神直接给人创造 的文化,而且在中国奠定的是半神文化,那么字的形和音都与宇宙有着连带关系。”“而汉字的音和它的字形如果它与宇宙是有连带关系的……”我在修炼法轮大法 过程中,结合学法体会,对汉字有了突飞猛進的认识,并進一步悟出了“神传汉字”的部分奥秘。结果不但发现了汉字与宇宙的一些联系,而且从中看到了天灭中共 的信息。现整理出来,和同修一起探讨。也希望因此让那些尚在迷中的人们了解当前的天象,及早解救出来,不要随中共恶党同时灭亡。因为神传的是传统汉字,所 以在文章中,我只试解传统正体字。

一、解“汉”(漢) 字

“汉”在正体字里写做“漢”。将“漢”字笔画、部件拆开,会 发现其中明显包含“天灭(滅)”、“中共”、“大難(难)”、“英美” 、“圆满”、“浊(濁)世”、“世界”、“大法”、“度人”、“天国”、“使命” 、“上天”、“青史”等信息。由此不难推断,当今的天象是“天滅(灭)中共”,而此时“大法”来“浊(濁)世” “度人” ,最后“圆满”的大法弟子会因“上天” 返回“天国世界”。“英美”等相关文字则反映了“英美”等国家为代表的国际社会对大法受迫害期间的态度。“青史”则反映了上述事件才是神传“漢”(汉)字 所泄露的最大天机。

二、解“萨斯”(薩斯)、“非典”

中国的一场萨斯病夺去了无数人的生命。通过解“萨斯” (薩斯)二字,我们就可以看出许多事情。“薩”含“产”,“斯”含“共”,而“萨斯”(薩斯)二字有“杀死”的谐音。这充分反映出,“萨斯”(薩斯)是反 映了上天要灭“共产”恶党的天象。“萨斯” 病被中共命名为“非典”,我们可以从“非典”二字中看出,“非”形通“罪”,而“典”,正是“中共”二字的合体!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无论中共怎么掩 盖萨斯病情,被天上众神所灭,是逃也逃不掉的。

亲爱的读者,看了这篇文章,你不感觉震撼吗?在天灭中共之际,法轮大法在世间度人,再不抓紧时间脱离中共,实修大法,更待何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