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汉字不可随意改动

鲁航


【正见网2012年12月19日】

中共专权后,全面祸乱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其中,对传统汉字的破坏,所谓的“文字改革”、“汉字简化”,危害犹为深重。下面试举几个例子。

一、異,非“异”。中共统治下把变異的“異”字妖化为“异”。看传统汉字“異”,其上部首“田”,下部首“共”,“田共”,就是共田、共产,谓之“異”。可以联想到中华文明始祖黄帝的史官仓颉,在造字时就已经预见跨越五千年后,即到当今百年,会有应劫而生的邪魔祸乱、異化人间这个大变故,而这个邪魔就是共产邪灵,马克思在其《共产党宣言》中称之为“共产主义幽灵”。当年信仰基督教的青年马克思,在他大学毕业前突然转向,归信了撒旦魔教,这无疑是被撒旦邪灵附体;他一生撰文立说,创立撒旦共产理论,“異”軍突起,诱骗、胁迫世界西、东方万万千千民众走上邪異之路,即“共田、共产”之路,给全人类带来巨大灾难。传统汉字一个“異”字,就揭示了共产邪党离经叛道不走正路的本相。而中共心虚,窃政刚刚几年就迫不及待向神传文字发难,其中将神赋内涵的“異”字“改革”成不伦不类的“异”,掩盖其“共田”走邪路。

神传汉字“異”字对后人、对将来,永远含有警示功效。

二、聖,非“圣”。聖,“耳聪口善”,“王”者风范,耳聪口善为聖、为王。字如其人(聖人),修炼法轮大法的大法弟子看到这个神聖的“聖”字,就会在心中想起伟大的师父,肃然起敬,无限感佩。“聖者却人身  天地皆称臣   睡如万神主   醒来一半人  食嚼世上谷  言出法惊神  号令天轮转  正气镇魄魂”(法轮大法《洪吟三》〈谁识〉)。在此,弟子叩拜师尊,双手合十。

然而,被中共邪教異化的“圣”是个什么东西?上“又”下“土”,一看就不知何物。

三、進,非“进”。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在《修改》一文的法中,列举了“前进”的进,教弟子将“向井里走”的“进”改回传统汉字“越走越佳”的“進”。在此弟子悟到“进”与共产邪党有其内在的联系:“进”中的“井”字,象形“共”字,也就是井即共,共即井,共产邪党就是走向深井,深渊,无可救要不能自拔的邪魔,并胁同上了它贼船的世人,即被加入它组织和认同他的人给它陪葬、共亡。

在此我们还可以想象到神传汉字“葬”,“葬”字分上、中、下三部分,上部首和下部首合起来就是“井”,象形字“共”,中部是“死”,“葬”就是“共”中间夹个“死”。我们领悟神赋该字的内涵就是“共死”或“死共”、“死在共中”,这是神定,是天意。而“进”,则是共产邪教、邪党不打自招的自我宣白。“葬”字与不久前发现的贵州平塘“藏字石”上“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交相辉映,昭示大结局。

在这末劫末法巨危巨变时刻,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洪大慈悲救度众生,网开一面,亿万大法弟子“助师世间行”,包括普度加入邪党“党、团、队”组织的世人,呼唤“三退”保平安。仍在其迷中不明大法救度真相、不明中共邪恶真相的世人,快快醒悟,获得大法救度!万古机缘,生死一念,得失瞬间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