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什么都不想是最好的

沁飘天外


【正见网2013年01月07日】

上周看到通知大概还有一千多张神韵海报没有贴,当时刚刚把一个城市的神韵资料发完,同修就和我说:“明天去贴神韵海报吧,马上神韵就开演了,还有那么多海报没有贴完,而且基本都是大的。”我说:“可以啊。”之后又找了两个同修我们第二天就出发了。我们分成三组,一家一家的走,贴的过程遇到很多人都很感兴趣,而且很多人对神韵都很陌生,甚至一些人都没有听说过神韵,而且几乎每一家都让贴,不管是大店小店,还是连锁店。记得有一家是很大的汉堡店,当时和老板介绍,老板犹豫了一下,好像很满意的样子,点点头,然后我们贴了四张大的神韵海报。

之后我们又去了一个名字叫“Boston pizza”的很有名的连锁店,和老板介绍完也是很高兴,指着正门的玻璃,就贴那里吧。当时贴完,自己心里就感叹:真是漂亮啊。当时没有任何想法,就是为了救人那,让真相满门,而不是为了把海报都贴出去,我们连续贴了三天,每天基本贴一百多张。记得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我自己理解,是都铺垫好了,但是要怎么去做呢,是抱着在人中形成的观念,经验去做呢,还是什么都不想,只为众生能得救,真正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呢,其实就是一念——神念,而不是人念,实际上就是放下自己在人中形成的观念,没有任何人的想法。

在贴的过程中也有老板比较冷淡,顾客非常感兴趣的,记得有一家是一个药店,和药店老板介绍神韵,老板很冷淡,说不感兴趣,突然進来一个顾客,一看神韵海报,眼睛一亮,就问我们是什么,之后就和他讲,他非常感兴趣,当时就说要去看。还有一家一元店,看到神韵的海报就和我们一一拥抱,我们当时感到很惊讶,我明白,每一个生命都是来结缘的,他明白的那一面都明白,这是他得救的希望。

记得昨天同修在大组交流说:“有多少人想过我们地区神韵能达到满场。”其实答案已经有了,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早就告诉我们了:“可是你们知道吗?本来在去年应该得救的人,却永远失去机会了,因为正法是不断的往前推,一步一步,到了一层那一层的人,上边到了哪个天国,到了哪一层天体,就是哪一层的人来看,下次那个座位是别人的不是他的。”每一个座位都对应着一个众生!所以说答案只有一个:满场!前提只要圆容好师父要的。放下自己,师父说:“作为学员,要助师正法,只能怎样圆容好师父要的,才是你该做的,怎么能叫师父助你呢?怎么能在正法中用大法圆容你人的想法呢?”(《什么叫助师正法》)

现在就是最后的时刻了,不管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一切都放下,用正念——神念去对待神韵!珍惜这段时间!

个人体悟 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4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