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推广神韵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29日】

一、正念正行,路越走越宽

在《什么是大法弟子》经文中,师父说:“你们是修炼人,这句话不是说你过去、曾经、或者是你的表现,这句话是说你的本质、你的生命的意义、你肩负的责任、你历史的使命,这样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我常问自己,是否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大法弟子,师父说的三件事做好了没有;发正念时念力集中了没有;真相快讲了没有;就人抓紧了没有;推神韵劲使足了劲没有;经常感到自愧不如。

2012年神韵在DC 十三场演出,怎样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怎样才能让神韵家喻户晓,怎样才能把美国的主流社会打开,我该怎么做?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经文中师父说:“大家都在各个项目中,都有很多事情要做,都跑神韵这来做,什么都放下,师父真的不想让你们长期这样做,但是在现有阶段我就是想让你们集中力量把局面打开。”我没有什么具体项目,除了周四送报,周末去航天馆洪法、讲真相、劝三退,其余时间多是在家,每天没干什么,还觉得从早忙到晚。我深深的知道神韵在各地演出的售票与各地区整体的修炼状态密不可分。我为什么总觉得在神韵推票上使不上劲呢?师父说““大道世间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难能阻圣”(“道中行”《洪吟二》)。我向内找,找到了对名利情的执着在我身上的体现。

名:在做人中我是那种做事求完美的人,神韵售票要达到一票难求是对DC大法弟子整体修炼的检验,每个弟子责无旁贷。神韵是救众生的希望,推神韵是我的事,不能等、不能靠、不能求安逸、不能按部就班,我必须从新调整自己,主动配合整体,全力以赴。

利:在美国我没有收入,每天跑神韵仅车费就是一笔开支,修到今天自己还在这点事上打主意,真感到无地自容。

情:我与女儿一家生活了近七年,每往前走一步,都要面对心性关,但想想我们万古艰辛指为这一回。我发了一念,放下名利情,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请师父加持。当我放下执着后,环境全变了,女婿中午不回家吃饭了,小外孙在幼儿园从早9-12改为从早9-3pm,中午也不回家吃饭了,早上外孙女和外孙都由我女儿送,我一清早背着<论语>,唱着歌就开始了贴神韵海报,发传单,跑学校、送学生神韵单张,联系presentation,接特刊,有时贴神韵海报发传单,还能卖几张票。一听到神韵海报来了,协调的同修说,大家抓紧时间贴。我想DC贴神韵海报我最适合,所有神韵海报,一 张不能剩都要贴出去。我开始从家门口贴到乘车站,换车站再换车到远处站,有时一天来回乘车花了四个多小时,我从一天贴几张,十几张到几十张。守住救人的一念,让大小商家、大小写字楼中的大小公司都贴上神韵海报,让有缘众生抓紧时间买票看神韵,贴一张神韵海报至少要卖两张票。有的公司或大楼门口写了一堆No. No. ...。但我们知道我们不是推门卖东西,我们是给众生送希望,是给众生选择未来的机会,带着救人的一念,我推门先找经理,拿出我们的神韵海报大大方方的说几句,几乎80%的商家、公司的老板,前台的工作人员都高高兴兴的接过神韵海报,有的贴在门上,有的贴在窗户上、墙上、板子上、办公室或饭厅里,众生贴外面还是贴内部我都不介意,我想就是贴在内部,最起码公司中的人天天都能看到。在贴神韵海报中时时能感到师父把一切都铺垫好了。

众生都在等着呢。有时进到大楼里,上了电梯发现很多公司的门是关的,正想如何進去,肯定就有人出来接神韵海报,一转身另一家公司又有人出来接神韵海报。一切都是师父做,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有的商家拿着神韵海报说,我等不及了,有的说要带女儿去,有的说3月28日是我生日我们全家去,有的说4月1日是我们结婚纪念日,我和丈夫一起去。我感到推神韵并不难,关键是我们要正念正行,不要让人念障碍自己。我丈夫在六年里被拒签三次后,今年 2月13日来美探亲,我没时间在家陪他一天,他说那我陪你,帮你背包。

3月18日,我的亲家来美探亲,我和丈夫住在宾馆早出晚归跑DC贴神韵海报,发传单,有时一天能贴100张。直到演出最后一天上午把传单在肯尼迪中心地铁口一张不剩都发出去了。我体验到信师信法,正念正行路越走越宽,大法弟子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众生。从4月中旬到7月12日DC法会前我全力以赴在费城、芝加哥推神韵,心中感到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无条件向内找配合整体

今年5月下旬,听说芝加哥在7月就有两场神韵,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没加思索买了车票第二天就出发了。到了芝加哥,我被分在贴海报的小组,这组4个人,一万三千张海报,三个星期要贴完。第二天坐在车上就听负责贴海报的同修对当地的同修说,别以为你们海报贴的怎么样,今天让你们开开眼。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位负责人怎么这么说话,接下来就听他们俩人在争论。我又想,为什么这话让我听到?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想着想着,我们就到了一个商业区。跟这位负责人合作了几个月,我和负责人在一组对头贴,刚下车就听他说:快贴快贴!正念足点,贴上去!贴上去!我还没琢磨过来呢,他又说:贴大的!贴大的!我贴完一家出来回头看看贴的正不正。他又说:回头看什么?快往前走。说完他开始贴,一条街贴下来,他贴了三分之二,我只贴了三分之一。接着开车又到了下一个商业区。他贴海报都是一路小跑,大商店都不進去,我心里有些不解,话到嘴边,想起师父的话:"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谁是谁非”《洪吟三》)。

晚上学法后,我就在回想自己贴神韵海报走过的路,的确贴在外面的少于贴在内部的,贴大的少于贴小的,负责人说:“快点,正念足点,贴上去!贴大的!”说的对呀!为什么听他说话心里不舒服?多年来教书教研都是我说学生,说老师,没谁说我,爱听表扬。今天他这一痛说到让我清醒了,负责人贴神韵海报有经验,芝加哥这次神韵演出时间紧,一人一天均需贴140~150张,如進大商场找经理得等,找到经理很多是只能贴在内部。我想通了,以后负责人再说什么我脑中只有“配合”,不让旧势力钻空子,在弟子之间制造任何间隔。当我感觉负责人的话中有显示心、争斗心时,我反观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显示心、不服气的心、欢喜心。师父说:“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 ( 《转法轮》)我明白了修炼就是修自己的这颗心,不放过一思一念,放下自我配合整体。

我非常珍惜在芝加哥推神韵的修炼机会。有一天负责人对我说,阿姨:你这三家贴的很好,原来这三家都是名牌服装店,每家大玻璃上,正反贴了两张大海报,我回来看了看,笑了,一切都是师父的加持。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师父告诫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对自己的修炼就是不能放松,就是要抓紧修好自己,越乱越能够在乱中修自己,越碰到魔难、越碰到不高兴的事情的时候越能够反过来看问题:这都是给自己提供修炼的台阶、提高的台阶。”  我找到了与负责人之间最大的差距就是救人的心,缺乏紧迫感,听说7月18日这位负责人与其合作数月的那位同修,应休斯顿邀请,到那开始了2013年季神韵贴海报,我们都是师父的弟子,让我们同心协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全面打开主流社会,让神韵在DC一票难求,加场。

在修炼中,每突破一关一难都离不开同修的帮助,更离不开师尊的呵护加持,最后让我们重温师尊的教诲,“千万年亿万年的机缘、等待,我们在历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为了今天。”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