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一路的呵护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7日】

上周末我们去北边的一个小镇发神韵特刊,刚到那里就下起了大雪,我们分好路线,我自己负责一个区域,拿了一箱(400份)特刊,因为穿的运动鞋,走了一会鞋子就灌進了雪水。后来又摔了一跤,把裤子弄湿了,就这样鞋和裤子都湿了,可是却不觉得凉,脚和身子都是暖暖的。两小时发完了第一块区,紧接着到第二块区,正好前面是一所学校,只要穿过学校操场就马上到第二块区了,可是走到半路看到前面是一片铁栅栏,根本就是死路一条。我当时对自己说:肯定能过去,就抱着这一念,明知没有路还往前走,可是到跟前的时候正好有一块栅栏底下有个缝,我问自己这么窄能钻过去吗?答案是肯定的,我就把身子一趟,然后一滑就过去了,真是太神奇了,要不然要绕一大圈才能到第二块区。这时候同修也打电话来问我需要资料吗,我说:好的,就这样同修又送来一箱,就这样又完成了第二块区域,紧接着第三块区域也相继完成了,一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三点钟左右了。

后来辗转来到第四块区,那时候温度已经是零下了,地面上结了一层薄冰,而且根本看不出来,我当时没注意,一下又摔了一跤,可是摔完感觉一阵轻松,继续发。到后来又摔了一跤,这是最狠的一跤,整个膝盖磕到地上了,我当时就一念:没有事,马上就恢复了,而且一点也不累了。最后已经是五点钟,天已经黑了,差了一点点没发完,上车的时候才发现,裤腿和鞋已经冻成了冰,可是在发的时候却没发现,而且一直就是暖的。我们拿了十箱特刊,剩了一箱多一点,后来我想了一下自己发了近四箱,我自己都觉得很神奇,都不知道怎么发的,从上午九点多到下午五点多一直没停,可是回来的时候没觉得累却感觉很轻松。同修说是神发的,真像师父在法中讲的:“大法弟子的智慧来源于正念──神念” (《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一路正念神在世”(《感慨》)

后来听在票点卖票的同修交流,好几张都是顾客自己兴高采烈地过来买了票,根本就不需要介绍。由此我想到师父在(《洪吟(三)》)里面的一首诗<助师>,与大家共勉。

助师

群雄集结洪流中
阶层行业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9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