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

紫云


【正见网2012年12月14日】

一、根本执着

修炼到今天,想找一找我的根本执着,找了很多,都不像。这时就听到一个声音“看不见的不相信”。前段时间开玩笑的跟同修说:“人间一眼都不想看,天上又一眼也看不见”现在看来,真是想看的心很重。

有一天打坐,我心里跟师父说:我真的很想看一眼。立刻,我的元神就感觉到起空了,只是很像劣质电梯一样,晃动很大,立马吓的睁开了眼睛。我明白了,我的心还不稳。“心如止水”是修出来的。

生在这个无神论的环境中,又学了一大堆的科学。“下士问道大笑之”就是我修炼前的状态。

九三年我就开始阅读《中国法轮功》,在零九年前,自己的主体在这个眼见为实的物质世界,慢慢的修着。零九年后才真正进入修炼的状态。有一天炼功,“法在炼我”一念打给我,自己做的只是在心中选择了在大法中修炼,大法的法理却一层一层的不断展现给我。我的生命也在大法中不断的升华。

回顾我的修炼历程,没有“勇猛精进”,“救度众生”做的也不好,我这个生命在这次正法中的意义或许就是:一个完全被看得见的这一切障碍着的生命,被这部宇宙大法救度,同化这部大法。

二、缘

很少旅游,一零年,朋友约我和丈夫同修去西安,我想那是本次人类文明最辉煌的地方,就答应去了。到了西安又问我们去不去西宁,我想到了昆仑山,就去了。

去青海湖,路过日月山,下车看了看,五月的天还很凉,小雨夹着雪。

在塔尔寺,知道了晒佛节上有一个保留至今的仪式,就是僧侣们抬着空轿子迎接未来佛弥勒下世,这个仪式在我心里引起很大的震动。

去年,一个朋友把他的朋友领到我面前,我由衷说了一句“你的眼睛很像青藏高原的蓝天”。后来我把《转法轮》捧给他,几天后我见到他时,他读完了,谈起《转法轮》,眼里含着泪,这个生命上一世在西藏,这一世依然是一副藏人的模样。

我盘腿一直很疼,总是很难突破,心里意识到:我“管(帮)他”我的左腿就不痛。的确左腿至今再没痛过。我知道这是他身后的那个生命群在起作用。我意想着,带着这些生命读了三遍《转法轮》,也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帮到他们。

他确实是当年那个藏王转生。我也因此解开了前几年我做的两个关于西藏的梦。当时我跟丈夫同修说,我去西藏干什么啊,路那么难走,劈开荆棘才能过去,现在知道了,是为了今天这份缘。

当年的文成公主在这里衷心的为藏人祝福,希望你们能得救度,你们盼望的弥勒已经来到人间。

三、慈悲

一个只读过一两遍《转法轮》的朋友跟我讲述她的一个梦:梦到一个神,那个神是她自己,很漂亮,很慈悲,她说的很激动。接着补充了一句,“慈悲太幸福了”。我抬头看她的脸,依然沉浸在幸福中。

我们在人中修炼,不断的同化着大法,渐渐的也修出慈悲心。而我在救人时,更多的还只是责任,切身感受到慈悲的幸福,那是一种境界,我还得继续放弃人心才能修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