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警惕,别被邪恶钻空子

大陆大法弟子 金菊


【正见网2012年11月26日】

同修A给世人讲真相,被坏人举报,被派出所邪警关了一夜。第二天送到看守所,后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同修一直正念正行,做到零口供、零记录。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她仍然向身边的犯人讲真相劝三退。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国外同修向邪恶各部门打真相电话帮助下,在家的同修去近距离发正念及家里的亲人(同修)天天找邪恶去要人,大家整体配合,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同修最后以保外就医的形式提前回来了。人虽然回来了,当地恶人、恶警不断的上门来干扰,对同修压力很大,身心都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不能让同修掉队

同修A被迫害前,是我们学法小组其中一朵“美丽的小花”。她仅上过两年学,年龄又偏大,在同修的帮助下,自己经过刻苦努力,终于学会了使用电脑做各种真相材料。她经常出去散发各种救人的资料、贴粘贴、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做事认真、踏实,干事利索。在我们这个学法小组她是一位很全面的同修。可是这次被邪恶迫害回来后和以前判若两人,怕心很重,一直不敢出门,见了同修就流泪,也不爱说话了。A同修还告诉我们,她只要一听到外面有响声,警车叫声,她就全身发抖,精神高度紧张。尽管她一直在家学法、炼功、发正念,这种状态却始终突破不了……

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看到她这个样子,真是心急呀!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可不能让她掉队。于是同修们共同商量,决定叫她离开家里的环境,排除恶人对她的一切干扰。将同修A接到学法小组几位同修家中居住,一起学法、炼功、高密度发正念解体她空间场上的一切邪恶因素对她的干扰和迫害。刚开始同修们叫她出去贴粘贴,同修A很害怕,几位同修就围着她,让她贴;发真相资料就陪在她身边;白天同修们去讲真相就带着她,还让A同修去帮别的同修做各种真相资料。那一段时间我们天天晚上出去,风雨无阻,几个晚上我们三个同修带着她就贴了几千张粘贴。A同修的状态越来越好,越来越正了,也爱说爱笑了,她终于振作起来了,这朵“美丽的小花”又重新开放了。

集体有漏了

同修A在邪恶黑窝里的时候,周围卫生环境极差,各种乱七八糟的人都被集中在一起住。回来后就发现了她身上有红点,经常见她乱抓身上,大家认为那邪恶的鬼地方卫生差,可能是被虫子咬了或受湿气造成的吧,改变了环境,注意卫生,自然就好了,就发正念帮她清理。一段时间后,我们几位同修的身上,相继也出现象她身上一样的红点,且奇痒无比,越抓越多,除了脸上,全身都有了,特别是到晚上痒得最厉害,整夜整夜不能入睡,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还有一些脓包,看起来很吓人。(同修们发正念、善解,却越来越厉害。)全组七个同修有5个已经出现同样的症状了,其中一位男同修最严重,全身没有一块好地方,腿、脚连小便上都长满了,还流着脓,肿的连走路都困难了,他还坚持上着班。有一位同修家人(常人)也出现了同样的症状,到医院去检查才知道感染了疥疮。最后医生说所有染上的人马上必需全部消毒、清理。没治疗好之前尽量不要和外人接触,避免再传染。我们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我们学法小组整体有漏了,被邪恶、烂鬼钻了空子,大家都开始向内找。

当A同修知道了自己得的是“疥疮”,又传染给了大家,她哭着向同修们道歉,觉得自己有罪,给同修带来这么大的痛苦,又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同修们都安慰她,不要自责,错不在你,是邪党的迫害造成的,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这也是我们整体有漏了,我们大家提高警惕,杜绝所有的漏,我们求师父加持,高密度发正念清理各自的空间场,彻底的把它灭掉。其实在这期间,有的同修已经看到师父多次点化我们空间上有烂鬼、邪灵干扰,我们还没有悟到,整体已经被邪灵、烂鬼钻了空子,只是集中针对A同修发正念,忽略了对我们每个人自身的空间场进行彻底的清理。这是一次沉重的教训。

事情搞清楚后我们进行及时处理,虽然没有造成影响,但是耽误了我们好几天救人的宝贵时间,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邪灵、乱鬼无孔不入,稍不注意,邪恶就会钻我们有漏的空子,就会给我们自身修炼和讲真相救度众生造成损失。这一次整个的事情中,我们也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心:如着急心、干事心、欢喜心、人情重等等各种人心。师父说:“修炼与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远了。”(《保持清醒》)我们会珍惜剩下宝贵的时间,抓紧弥补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