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旧势力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

善缘


【正见网2009年06月20日】

对于否定旧势力,不但口头上说,正念天天也在发,可是为什么就不能彻底否定呢?直到最近我才似乎明白,否定旧势力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必须在行为上也彻底否定才算真否定。

零五年底的时候,我和同修一起到农村去讲真相时,被邪恶非法绑架。我和乡书记及派出所长讲了一阵真相后,便来到同修们呆的屋子,见外屋有十多个乡干部,里屋门口有两个小伙子在守着。他们都是农村同修没有经见过这个场面。我進去后和同修们说:“大家都坐起来发正念吧,我们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今天必须得回家。”说完后我的脑子中突然出现了四个字“我该走了”,随着向门口走去。两个守在门口的人象是被定在那里,一点反应也没有。到外屋时那十几个乡干部只顾自己说话,也没有任何反应。我从容的走向院子,又向大门走去。当我走出街去约一百多米后,后面传来了叫喊声:“往西跑了,快追呀!”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从邪恶的眼皮子底下正念走脱。

之后人心出来了,只怕被邪恶再抓去,在外边躲了一个多月。学法中也明白躲下去不是正念,流离失所不是师父安排的路。邪恶迫害的目地就是冲着整体来的,把我和同修们间隔起来,形不成整体,阻碍众生的得救。那么就应该破除旧势力的间隔,回到同修们中间,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但总觉的正念不足,怕心还不时的往出冒。师父看到了我的心,点化同修把我接回去了。在同修们的慈悲帮助下,经过了一段时间,我才算堂堂正正的走了出来。

事情又过去了一年多,怕邪恶迫害的心时常出现,我知道虽然上一次魔难从表面上算过去了,但对旧势力安排的这场迫害的认识从法理上并不是很清晰,对如何才算彻底否定旧势力认识上还是模糊的。能走过来是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同修们的正念加持,自己的心性并不到位。

前段时间我又被邪恶绑架了,在邪恶的黑窝内我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不停的背法、发正念、讲真相,对于邪恶的迫害不能承认,必须彻底否定,尽快回到同修们中间。第二天下午,邪恶来审问我时,我发出一念:邪恶不配审问我,打乱它们的思维,让它们问不下去,不给邪恶任何迫害的借口和理由。在他们问我之前,我和他们说:“我和你们先声明一点,我想说的我会说,我不想说的你们问也没用。你们记什么也没用,我也不会给你们签字、按手印。”听了我的话,它们有点不知所措,只说咱们随便谈谈。时间过去了十多分钟,它们看也问不出什么,只好草草收场。最后它们以“莫须有”的罪名拘留我十五天。我知道虽然这次面对邪恶比以前做的好一点,行为上也算否定了,但有些方面还是顺从了邪恶,没有做到彻底否定。

到看守所后,从表面上我还是发正念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不能让它们把我关在这里,我必须尽快出去。可是内心深处一听说十五天就松了口气,觉的不就是十五天嘛。实际上这已经等于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尽管在行为上每天还在不停的发正念,但已经是在走形式了。所以没有否定了邪恶所定的时间。

十五天后,我回到了同修们中间,但由于自己怕心、人心一大堆,又看到这次邪恶迫害给整体上造成的损失很大,我的正念已经明显不足。邪恶在另外空间看的是清楚的,就把各种动摇我心的消息一个接一个的传到我耳中。促使我又产生了想出去躲一段时间的想法。离开本地不几天,听到了邪恶又去找我的消息,怕心更重了,觉的在哪里都不安全,心也定不下来,就这样一直躲了近两个月。我决定马上回到本地去。因为我悟到了这不是表面上简单的回与不回的问题,是从行为上彻底破除旧势力的间隔,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是在按照师父的要求做,走师父安排的路。只要在法中,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就最安全。

师父早在经文《清醒》中就教诲我们:“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经过这场魔难,有的学员还不清醒,你就将错过这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在修炼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是我自己不争气,不清醒,没有按照师父的要求的去做,才走了这么多的弯路。

回想从邪恶迫害开始这十年自己所走过的路,为什么不断的受邪恶的迫害?为什么总处在被邪恶的干扰中?为什么每次在面对邪恶的迫害时大多都表现为人心多、神念少、正念不足?最根本的一点就是没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把否定旧势力只停留在口头上,停留在表面形式的发正念上,从行为上做到真正彻底否定的时候比较少。

我还悟到,造成不能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怕心。因为怕才不敢走出来,因为怕才躲避,才不敢面对,因为怕才不敢从行为上去彻底否定,因为怕才表现的正念不足。怕的背后是“私”,私里面包藏着对名、利、情、求安逸心等的执著。其实怕不是人本性的行为表现,它是人后天形成的观念,它并不代表真正的自己。可我却把它当成了是我自己在怕,说严重点这是主意识不清的表现,分不清真我、假我,分不清真正是谁在怕,因而才会被人心带动、被情带动、被观念带动、被人类社会的形势带动,实际上是被假象、幻象带动了,把“假”当成了“真”,所以才出现了师父在经文《关于小说<苍宇劫>》中讲的“一有风吹就随着动”的状态。细想起来,这还不是自心生出来、造出来、引出来的吗?

怕心也是自己信师信法成度不够的表现,真正信师信法、在法中的生命表现出来的必定是正念(神念),是不会怕邪恶的,只有邪恶怕大法弟子。说到这里,还是自己心不正,不能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如果把自己降到了常人的层次中,邪恶就会迫害你,因为邪恶怕的是神而不是人。

只要正法还没结束,邪恶干扰迫害的事就会存在,能否做到不被干扰、不被迫害就看自己能不能用正念(神念)对待,能否从行为上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修炼的路上还有很多困难,只要自己心正、念正、路走的正,不被人心和执著带动,什么魔难都能化解,什么关都能过去。

个人现有层次上的一点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