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小柳


【正见网2007年07月28日】

浩瀚苍穹行止其成、住、坏、灭之最后,宇宙苍穹之主,无上万王之王,伟大师尊为救无量苍穹于坏灭,带着不可思议之真、善、忍大法,从宇宙之外出现于苍穹之中。旧宇宙也看到浩劫将止,出于自救之本能,欲力挽宇宙之将毁,同时也看到了师父与它们智慧范围内的任何生命都不同,故选择了师父做救度苍宇之事,然而师父所想,如何救度及大法所成就的新宇宙对运行在坏灭最后阶段宇宙中所有智慧生命而言是茫然不知的。师父与众大法徒层层签约下走,师父所带成就新宇宙之根本法与旧宇宙法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彻底改变了过去宇宙为私的根本,所救度的是苍宇中的一切生命包括旧势力本身,那么宇宙中任何一个生命如若动左右,考验大法之一念,即对大法犯了罪。而旧势力认为师父是这宇宙中的生命,认为它们才是真正救度宇宙的主载,在帮助师父,成就新宇宙,所以才敢于左右正法,摆不正自身与师父,与正法,与大法徒的关系,强加它们宇宙败坏后极限智慧之安排于大法及大法徒。然而师父为救宇宙中最高止最低一切众生,师父的安排被旧势力强行改变,并且师父也参与了旧势力的安排直到正法开始的那一天,这就迷住了宇宙中所有的众生。

那么旧势力是怎样安排大法弟子得法修炼,救度众生之路呢?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是这个宇宙当中的生命,旧势力也是根据这个生命的特点、因素、生命的来源细密的按照旧宇宙败坏了的运行止坏灭最后阶段的特性安排每个大法弟子得法修炼之路,这就是在修炼的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出现,与我们每个人修炼无关的事也决不会有的理解。那么这种安排恰好成了旧势力为私的选择与淘汰它们所要的生命,而这种宇宙坏灭终结智慧的选择是偏离大法的,为私的,达不到新宇宙标准的,这就构成了每个大法弟子所面对的巨关巨难,旧势力从万古久远的史前就安排大法弟子的得法修炼救度众生之路,按照它们所想直到它们所认为的圆满及正法结束。

但是伟大师尊开始正法,大法开传,众法徒俩俩入道得法,我们的师尊给每个弟子下上法轮,体外大脉,系统的安排了修炼的路,那么师父给予每个人的路与旧势力的安排有什么关系呢?我个人理解师父也是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构成生命的因素及生命来源等等来安排,与旧势力所安排的路密切相关,在修炼之初在旧势力及旧宇宙生命看来是合二为一的,但是修炼过程中师父要求我们重视学法,精進实修,同化大法,站在法上修就是在按照师父之要求在走,也就是在破除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如思想不在法上,即使旧势力不额外左右,也是走在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上,因为我们本质上也是属于旧宇宙当中的生命,所不同的是我们与师父有约而来,幸运的走在了师父的选择中即从旧宇宙中,旧的一切因素中走出来。特别是七二零以后,旧势力指使坏神邪灵烂鬼,疯狂破坏,名为检验,更体现出净心学法是多么多么的重要,师父几乎每次讲法都要告诫我们要多学法,那么怎样学才能达到学法的标准呢?其实我理解应该象虔诚的圣徒每天敬香叩拜一样,象弥勒日巴舍其一切以求口诀一样每天去一心不乱的净心学法,法一定会告诉弟子怎么对待,如何处理,怎样学法,如何修炼,真正怎样才算得法,什么是真正正念正行,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这就是在修炼的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出现,与我们每个人修炼无关的事也决不会有的理解。就是不站在法上修,旧的因素就会起作用的理解。

由于每达到标准师父就隔开,人的表面只变化一点,所以大法弟子所面对的一直是旧势力所安排的路,自身在旧宇宙中的因素,伺机钻空子的邪恶生命,所以每天都要学法,同化大法,时时修心性。师父讲:”庞大的天体是由宇宙真、善、忍特性所成,大法的传出是他给宇宙中生命们先天历史特性的再现。”(《浅说善》)师父讲:“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为谁而存在》) 师父讲:“主佛的慈悲是洪大的,已经把佛法留给了人,宇宙将再给人一次机会,让伟大的佛法把宇宙的真正现实再现人间,荡尽一切污垢与愚见,用人类的语言再造辉煌。珍惜吧!佛法就在你们面前。”(《再造人类》) 我理解不论是背法还是大量学法都是为了大脑中装有师父的法,使大脑中,思想中,心中法的比重,修炼的比重,修炼的意识超过人的一切观念、标准。那么在实际修炼中,我体会法就会起作用,使修者圆容不破,人的观念,心态就容易觉察,坚定大法,修去一切执著,这就是我理解的站在法上修,那么走在师父指给我们做三件事证实法修炼的路上就不容易被钻空子或少走弯路。

旧势力的安排伴随在每个修炼者的路上,按其安排走根本上达不到标准,但修炼的实质结果和无比美好的新宇宙是旧宇宙所看不到的,而大法徒走在修炼的路上必须按照大法去修,法会破解修者所碰到一切关、卡、魔难、障碍和干扰,师父的实质的安排是所有生命包括同修是看不见的,而师父的安排只有修者自己在实际修炼中真正体悟,惊叹大法的伟大和对师尊无言的感恩。

我也理解到为什么师父不让学员互相看和执著,推算自己有什么难,因为这路上布有很大的麻烦和陷阱。那么怎样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呢?唯有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那么大法对不同层次修炼者的标准在哪里呢?我理解这个标准不是几天不学法心中对法的认可和概念,也不是不净心而看法所读到的作好人的道理,而是法在不同层次对虔诚的修炼者的展现。就象师父所讲现在佛教中的和尚给佛像开光一样,没有严肃神圣的心态,不能象过去一样一心不乱的上殿念经,使那一法门的世界产生震动,就不能请来觉者的法身一样。展现出来的法更高更深的内涵才是修炼者真正的标准,这个标准对这一层次的修炼者是金刚不破的必须达到的标准。这是我所理解的破除旧势力的修炼,证实法修炼。

点滴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