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政党情迷 做好三件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18日】

自认在蓝绿方面的问题上一直保持着不闻不问不去触碰,在这方面上居中不去多想,但前一阵子,某某去大陆之后,心里就起了各种心态,某某怎么理智不清了!怎么忘了当初是被共产邪党给赶到台湾来的,看来中共邪党,附体余毒现在又发作了,中共邪党真毒啊!恨的牙痒痒的。正如同师父所说的:“当然,难、矛盾来之前不会告诉你的,都告诉你了,你还修炼什么?它也不起作用了。”(《转法轮》)

反思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念头呢?是因为面对大陆同修遭受万般苦难,对一切跟邪党有往来的就盖上一顶仇视的帽子,这是不对的。师父在经文“佛性”中说:“形成的观念,会阻碍着、控制着你的一生。人的观念往往是自私以至更不好的,所以又会产生思想业力,人又被业力控制着。人是靠主元神主宰着,主元神麻痹被观念代替的时候,那么就是你无条件投降了,生命被这些东西左右了。”从而了解自己不应该如此,他们也是迷失了的生命,也是要救度的。更加深入的找寻着自己深层的执著,一开始很小很小,但越来越清楚了,这执著被掩盖在小时候的生活、求学时的所听所闻之中,你好他坏的慢慢养成,原来自己还有漏,还有人心在,还未舍尽。

回头看一看台湾修炼环境,台湾环境正好和大陆地区相反,一切都在蓬勃的发展中,让许多来到台湾的大陆游客了解了大法的美好,瓦解了中共邪党的谎言。在自由民主的体制下,台湾大法弟子修炼形式和修炼溶于生活所带来的福音,也是大陆大法弟子所喜闻乐见的,这一切都是同修们辛苦耕耘而来的。然而在这一切成果的背后,却隐藏了因为环境的便利下,有许多的执著心被掩盖得不易察觉,安逸心、依赖心、喜好心、自我意识找个什么“根”归属、政治议题上变相执著自动选边站、在讲清真相时带着先入为主的观念,而未按师父所说的“放下人心,救渡世人”去做,正好陷入了旧势力的安排。

师父在新经文《乌克兰法会》中讲:“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圆满是大法造就新宇宙的大觉者,责任也就更大。在你们的修炼進程中,自然就容汇了救度众生、解体邪恶与旧因素干扰的使命。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成就未来的一切……”所以无论将来如何的变化与展现,要理智的面对当前,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彻底清醒,纯正做好师父教导的三件事。

最后以师父新经文“济世”与大家共勉精進:

济世

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唤不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