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骗局快反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06日】

《封神演义》中所写的妲己大家都很熟悉了,它本是一千年狐精,被女娲娘娘差遣,去到纣王的宫中,迷惑纣王,让纣王众叛亲离,国灭人亡。女娲娘娘许给她事成之后让她成正果,不用再做妖精。于是妲己照此行事,怂恿纣王做了很多坏事,使纣王的忠臣不是被杀就是被逼投靠西歧,纣王最后亡了国。妲己在完成“使命”中私心大发、肆意妄为、忤逆天象变化,结果她不但没成正果,反而被斩了。看看现在,那些正在对大法起着负面作用的生命,它们的命运和妲己很类似。

旧势力知道迫害大法的罪很大,它不自己亲自去干,它派下面的生命去干。下面的生命再派更下面的生命去具体干,这样一层一层的安排,有大量的生命被安排来对大法起负面作用。它派下面的生命去迫害大法的时候,当然不会告诉它们这样做罪很大会被销毁,否则任何一个生命,即使它很坏,它若知道这样做要被销毁的形神全灭,也不会跑来与大法为敌。

有许多起负面作用的生命(不是指人类社会的人),到现在也认不清这个骗局。因为毕竟派它来的上层生命在它心中有很高的权威,而且它觉得它做的事情按旧宇宙相生相克的理来衡量没有错,新宇宙的理它也看不见,所以就搞不清该相信谁,不知道怎么做才能生存下去。其实这些生命应该换个角度来看问题,从所做事情造成的结果来看这件事的对错。同它们一起来的有着相同使命的同伴,已经被销毁了很多了,这一点大家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如果它们做的是好事,那怎么会被销毁?!上面许下的种种好处,不但没兑现,而且连自己的命也赔進去了。从这一点上不就能很清楚的认清真相吗?!你要是继续做和它们相同的事情,结果就和它们一样。

常人中的警察迫害法轮大法,一是有上级命令。二是有升官、发奖金的好处。如果没好处,又看到执行迫害任务的同伴不断被拉出去枪毙,我想没有一个警察会再去迫害大法,即使是上级命令的。

也许有很多生命现在已经知道迫害大法是要被销毁的,但在这之前它的同门师兄弟,或是它的眷属已经被大法弟子发正念销毁了,它心里仇恨很大,丧失了理智,只想报仇,现在是出于仇恨来参与迫害大法,不顾自己的生死。其实这种想法是很愚蠢的,因为这些仇恨不应该对着大法和大法弟子,而应该对着安排你们来搞迫害的生命,是它们骗着你们把你们推上绝路。明白了这个道理,就应该赶快觉醒。

有些起负面作用的生命可能会想,我原来就很坏,现在又迫害了大法,一定没希望了,就破罐子破摔,一条道走到黑吧。其实新宇宙中也是正负生命都存在的,旧宇宙中的有些生命即使很坏,也不是正法立即要消灭的对象,也要看它的表现,就连中共邪灵,它历史上做了那么多大坏事,当初也没有定下来要消灭它。甚至当它已经开始迫害大法了,都一再给它机会,它死不悔改仍然坚持迫害,这才定下来要销毁。所以每个生命都有机会,现在正法还没结束,还可以痛改前非,将功补过。这也是能生存下去的唯一出路。

旧势力不想让邪党立即垮掉,不想立即停止迫害,借口是还有很多没做好的大法弟子没走出来,一旦迫害结束了,那些人就没有机会了,要给他们机会。这个借口很有迷惑性,好象是为了那些没做好的大法弟子,才要保留这个迫害的环境,但其实不是这样。大法弟子们一直都在反迫害,都在要求立即停止迫害,要是现在还需要这个迫害的环境,那么全体大法弟子的要求不就错了吗?还要求立即停止迫害干什么?!大法弟子不是必须通过旧势力安排的修炼道路才能圆满,没有了旧势力安排的邪恶考验,师父自然会安排弟子们的修炼圆满的道路。所以旧势力无论以什么借口来延长维持这个迫害的环境,都是在对大法犯罪。

明白了真相,反正了的那些生命,应该立即向周围那些还糊涂的生命讲清真相,揭露旧势力的骗局,让它们也立即反正,并象你一样再向别的生命揭露骗局,这样一个传十个,十个传一百个,一百个传一千个,让还在起负面作用的生命尽快觉醒,也是大功一件。在这过程中遇到困难,甚至失去生命,也不要紧,反正元神还有转生的机会,总比形神全灭要强的多。反正过来尽可能多的起正面作用,这是唯一能生存下来的最后的出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