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大陆新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09年08月31日】

我是2006年底得法的新弟子。在走过的不到三年的修炼时光里,走过弯路,那是去年奥运前几天被旧势力抓到劳教所非法关押一年多,备受精神和肉体折磨。在这之前曾经被国安非法绑架非法关押后被取保候审。痛定思痛,其根本原因还是自己一直没有能真正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造成的损失是惨重的。但是从这段路程中走过来,我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和修正一思一念的重要性。

师父在《清醒》一文中指出:“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经过这场魔难,有的学员还不清醒,你就将错过这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在修炼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被抓不是目地,证实大法才是真正伟大的、是为了证实大法才走出来,既然走出来也要能够达到证实法,才是真正走出来的目地。”(《理性》)

从每天大量的迫害案例看出来,邪恶已经到了最后疯狂的地步-回光返照,越是表面的越是邪恶才能掩盖那力量上的不足,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往内找,从一思一念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要有那样多的人心的话,这场迫害早就结束。但是是人在修炼,就会有走不好的路,就会犯错误,关键是能不能及时归正自己,摔倒后爬起来。作为每一个走在神路上的特殊生命,能在这样特殊的历史时期能与师父正法已是莫大的荣幸,怎么能不精進呢 ?怎么能在摔倒后就一蹶不振呢?不好的事情不正是提高自己的大好机会吗?我悟到任何一个不符合法的负性认识和让自己不理性的观念都是旧势力安排的,因为先天的我们是来自天国世界是人心无存的,是大自在大神通的,我们为什么不自在了呢?因为掉到了最肮脏的地方来了有了私心,是人心让我们不再理智理性,让我们迷失在滚滚红尘。我们是属于旧宇宙的生命,只有同化法在大法中洗净自己才能回归那圣洁美好的天上──任何一个为私为我的念头人心执著都是要修去的,都是旧势力的安排,我们是要完全否定的。在正法的最后时光里,法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让我们更加清醒起来理性起来,学好法,让神的一面主导就能明辨是非,智慧就能源源不断,才能真正地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至简至易的大道。

一点浅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