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上给大法书改字——“特殊殊荣”助师正法的一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6日】

前些日子,一同修给我拿来一本没改字的《转法轮》和一本已改好字的《转法轮》和打好的字,对我说:“你拿去改吧。”我痛快的答应了,也没悟,拿家后也没有抓紧改,放在了一边。过了几天,同修又给我拿来第二本没改字的《转法轮》,叫我改,顿时心里不得其解。
    
一天,当我学习《转法轮》,学到师父在〈显示心里〉一节法时讲:“我还告诉你:我这本书的内容是把几个班讲的法合在一起的。都是我讲的,句句都是我讲的,都是从录音带上一个字一个字扒下来的,一个字一个字抄写下来的,都是我的弟子、学员帮助我从录音中抄录下来,然后我再一遍一遍的修改。都是我的法,我讲的就是这一个法。”的这段法时,我突然悟到:

以前心中对当年有机会参与助师正法抄大法录音树立威德的同修总是充满羡慕之情,对后来能参与助师正法将大法书翻译成多种文版树立威德的同修更是充满羡慕之情,相比之下,对自己没有这样的机会树立威德,而总是深感遗憾。

前些日子,同修两次给自己拿来《转法轮》大法书改字,为什么?这不正是师父给正法时期每个大法弟子,一次树立自己特殊殊荣助师正法威德的机会吗!而我那时正在邪恶的黑窝里遭受邪恶的迫害,所以给大法书改字,树立特殊殊荣助师正法威德的机会错过了,没能参加上。如今,我从黑窝出来了,重新回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中来,师父不落下每个大法弟子,珍惜每个大法弟子,让自己补上给大法书改字——“特殊殊荣”助师正法树立威德的一课,可自己对师父给予的这么神圣的机缘、机会悟性差而麻木,真是愧对师父安排的,叫自己能跟上正法進程的机会,补上给大法书改字——“特殊殊荣”助师正法树立威德的一课。我从内心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于是,我立即行动,买来新剪刀,新牙签,同修拿来了新胶水,用心给大法书改字。过程中我还修去了急躁心,自以为是的心,怕麻烦心等等人心。
    
写出此文,也意在提醒: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而没有参加着给大法书改字的同修,千万注意兑现史前誓约,别落下助师正法的项目——给大法书改字!珍惜这众神瞩目的圣缘!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