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开启智慧 神韵唤醒神回归

大法弟子 忆梅


【正见网2012年11月27日】

我每次看神韵晚会和神韵艺术团合唱团的光盘都会落泪,海外大法弟子在舞台上展现的精美绝伦的境界风起云涌般穿过荧光屏,我如置身其中被神韵同化……

神韵光盘我看了很多遍,还是总想再看。我看到了熟悉的容颜,看到了曾经的事情;那是早就相识的人,那是尘埃掩不住的事情。恩师教诲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美国中部法会讲法》)的法实实在在展现在眼前。

今年三月初的一个晚上我炼完“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后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我看到自己在民国时期在上海的一次转生过程,天神护送我和与我同在一个宇宙空间范围的兄长转生。天神先护送我在上海转生结缘,再护送兄长到另一地转生结缘。这是转生之前根据自己所发的大意愿在细节上的安排。大法给我在所在层次显现的景象是:我俩十岁左右的年龄,那个十岁左右容颜是先前天上的容颜,不是这边人世间十岁左右的容颜,是慈悲和智慧的显现。现在我的容颜的某点还留存着那时的一丝掠影,而我看到出现在神韵演出的那时的兄长的容颜留存的先天的容颜比我多,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轮回转生中损失的纯真比兄长多,我很惭愧。

转生时刻是细雨霏霏早春的黎明,一幢西式别墅灯火通明,主人、仆人、西医助产师,急切的等待着一个婴儿的降生。我是从那家二楼的阳台進去的,当我通过那一世的母亲降生出来时想到和兄长一别,要到法正人间才能再见,那时是一九一几年,我就从二楼阳台出去和兄长再告别,可他们离去的很快,我只看到他们的背影,他们没有停下来,我知道不能够再前行了,细部具体的时间该干什么都是定好了的。兄长回过头来让我快回那家去,等到法正人间时再见,他身边左右的天神也催促不可以耽搁。可是兄长回头看我的那一幕,我记得清楚。这时我那一世的家里起了哭声,因我送兄长元神离体而肉身女婴断了一会儿气。我就又回到女婴身上,当我看到周围的人时还想着兄长回头的一幕。那就是我的前两世在上海的转生,那次的人生在世不到二十五年。

我自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后,大法开启了智慧,今年三月初的这个清晰的梦把我以前看到的过去世的片段接上了,我那次是转生到了一个在国民党的军队里供职的家族中,我二十几岁左右时在上海的机要部门工作,后来家族中关键的男成员都在抗击日寇的著名的惨烈的悲壮的淞沪战役中为国捐躯了。一九四五年日寇投降后,上海沦陷共匪魔掌,我那个家族惨遭屠戮。我那时的姑姑也是当时我的上司(现在的同修),召集我们布置最后任务:了断。没有人畏惧,姑姑是第一个,然后是其他人。我处理善后后就星夜回乡下老屋,没有想到乡下老屋的人也遭共匪掠杀,我的装束暴露了是有钱人,之后发生的事情就不想写了。那时很后悔没听姑姑的决定,自做要善后主张,二十多岁的我完全没有想到共匪是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魔鬼。它们可以因为一个人穿皮草旗袍做为结束这个人生命的理由。

继梦到前两世转生上海的那个梦,几天后我又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我看到很大范围的大法弟子在联合举行讲真相洪法救度众生的活动,那是无疆界的连绵不断的殊胜,现在的我和出现在神韵演出中的前两世一同由天神护送转生的兄长也在其中,大法弟子以洪大的正念之整体兑现誓约助师世间行。那景象中没有邪恶也没有间隔,大法弟子和被救度的众生同沐法光。师父讲的:“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的法又一次展现于苍穹环宇。

我得法修炼后,师父根据我心性的标准在不同时期把我看到的过去世的片段连接上以启迪我悟到什么是大法修炼的真谛、什么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我前两世转生在上海结缘的家族中的主要成员是现在世为我传法引导我進入大法修炼的同修和同修们,而现在世为我传法的同修和同修们与我的藏缘和清代之缘还有在仙界的缘也很深。我得法修炼后每遇过关和魔难,他们都相继而来助我正念正行,那时正处悲苦困顿之中的我,看到身为大法弟子的他们心中就豁然亮堂,羁绊全无,顷刻间我分不清谁是最亲的人。我在修炼中得到恩师慈悲呵护,体会到大法的神奇,我常常感叹神佛安排的周全、洪大、细微无与伦比,而无边的大法为我展现的只是我所在层次中的一个点上的某件事情,就这一个点上的某件事情,我都无法用现有的语言和文字表述的清,因为那一个点上的某件事情也是由无数粒子组成,如在前面提到的:十岁容颜是先前天上的容颜。那个容颜是由细腻美好有光感的粒子组成的真颜,我看到那个容颜的目光就如同是慈悲美好的粒子在飘飞并铭刻着传达给我,在这里我还无法描述物质粒子是伴随着声音一起来到的。纵然时光流逝,纵然生死轮回,但前两世一同转生的兄长回头看我的那一幕,已经在一个特定的空间当中存在了。师父在《转法轮》第二讲中告诉过我们这样的天机:“咱们不是讲物质不灭吗?在一个特定的空间当中,人们做完这个事情,就是人一挥手干什么事情,都是物质存在的,做什么事情都会留下一个影象和信息。”而那时的兄长是神,留下的影象和信息肯定深刻久远。

我常常想起师父在二零一一年《什么是大法弟子》讲的法:“你们是修炼人,这句话不是说你过去、曾经、或者是你的表现,这句话是说你的本质、你的生命的意义、你肩负的责任、你历史的使命,这样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得法后我庆幸是最幸福的人,我能够每天在师父像前手捧《转法轮》诵朗,能够每天炼五套功法、能够做师父让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情,助师世间行,兑现誓约,而生生世世所经历的一切悲壮、惨烈和艰辛之苦现在都已归为零了。

因层次有限所写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