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轮回

净源


【正见网2012年05月26日】

关于我生生世世的情况,师父在梦中陆陆续续的点给了我,时间长了,把梦中的片断连接起来,就对自己的过去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我曾转生过大禹,那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梦到的,非常清晰。梦醒后我还有点不自信,不敢相信自己曾扮演过那么伟大的角色。

在我做完这个梦后不长时间,几乎没出过差的我,被安排去了趟禹城,其实我此行的目地是到德州,司机却先把我拉到那儿,吃了顿饭,又在城里转悠了一圈才离开,好像是让我故地重游似的。

记得那天刚到此地,停车向路人打听道时,两个当地女孩的声音让我听起来非常亲切,感觉是老乡,可是我从来没到过这个地方,我老家的口音和这里差异很大的。后来在城里转悠的过程中,我就莫名其妙的流泪,并隐约看到了正法结束时没得救的众生被淘汰的景象,我真切的感到如果我没做好将来会有多后悔。虽然我平时在生活中很少流泪,可是在那个小城里却伤心的流了很多。因为我大龄未婚,有那么几年我对此很执着,时常愤愤不平。

一天晚上,我清晰的梦见曹操有一群老婆,都穿着粉色的裙子,其中有一个女孩才二十岁。醒来后我上网查了曹操的生平,他还真有那么多老婆,和我梦见的数量一致。而且我今生也很喜欢文学和书法,写的文章风格也和他的诗歌相似。而且我这个人疑心特别重,修炼前胆小怕事。刚开始修炼那两年,因为疑心和怕心,遭了很大的罪,疑心让我乱猜想,自己吓唬自己,自己害怕的那些事我都不好意思和同修说,自己都觉得丢人,直到两年后这种现象才渐渐消失,我想大概是以前性格中的弱点所致吧。

在这个梦之后,我又在清晨睡醒之前梦见一个女人,她衣着不整,头发没梳,不化妆,圆脸大眼睛,挺漂亮的,她好像很敬重我的样子,非常郑重的告诉我她要成仙了,特地向我来道别,她说她叫蔡文姬。因为我感到她说的很玄,所以挺害怕,然后就醒了。后来我上网查了蔡文姬的情况,她一生饱经战乱离别之苦,嫁了三次人,最后一个丈夫差点被处死,为了给丈夫求情,就蓬松着头发,顾不得打扮,急匆匆的赶到宰相府向曹操求情。史书中记载她当时的形象和我看到的完全吻合,她因为此事和丈夫看透世事隐居到山林里,我想也许她一生吃了很多苦,同时又在晚年隐居修炼最后得道成仙了吧。

后来我又曾连续做过两个类似的梦,第一个梦是说我转生在明朝,给朱元璋做军师,梦中是我在屋子里给他出谋划策的景象。第二个梦是说朱元璋打下天下后,我是宰相,还有一个武将,我们两个是他的左膀右臂。但是我胆子小,有些话怕说出来得罪皇上被杀头,而那个武将非常勇敢,什么都不怕,说话非常直,有什么不同意见都直言觐见。当时我很为他担心,但是朱元璋虽然杀了很多功臣,我们两个一直没事,那一生我们得到了很多很多的赏赐。从这个梦中我知道我曾转生过刘伯温,而那个武将应该是徐达。当时还在梦中看到了当时市场的繁华景象,看到很多玩具和体育器材都是用木头或者竹子做的,做的很精巧,这些都是我今生中从未见过的。

我除了转生名人之外,还曾经转生过普通人,那一世,我在陕西一带,是个强盗,领着一个小强盗去干坏事。他不敢杀人,在我的怂恿下他把那人杀了,我就领他跑了,跑到一个山崖上,因为太陡,只能跳下去。那一世我会轻功,我拽着他跳下去后啥事没有。后来为了避难,我回到家乡,向熟人求助,在家乡我看见了很多朋友都是我今生的大学同学。其中有一个朋友是我认识的人中最富有的,所以好几个人都让我去找他,结果他一直躲着我,但那个人虽然有钱,也为富不仁的干了很多坏事。今生,这个同学是我们班级唯一的一个残疾人,患有先天小儿麻痹症,他和我的关系也很淡,一共没说过几句话。因为我犯了杀人之罪,所以后来遭到了恶报,我穷的一无所有,连袜子都买不起,和孤魂野鬼一样没吃没喝......

在后来的梦境中,师父又点悟我,我知道了自己来自伊拉克,和我有关的一千多个人,都是转生到了中国。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自己历史上的情况,不象开了天目的同修看的那么详细,因为我不是开着修的,但师父也让我大致的了解了个基本框架。写出这些是因为我讲给一些朋友的时候,他们都很感兴趣,所以就在这里简单的描述一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