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世引发的思考

圣果


【正见网2012年09月13日】

岁月匆匆,转眼就是百年,人生既真实又虚幻,真实的看得见、摸得着、虚幻的留下的只是足迹、记忆。

人的生命从哪里来?人有没有上一辈子,人死后有没有下一世?这个既神秘又棘手的问题,被无神论宣扬的很肯定,也就使很多人不再过多思考这个问题,认为是宣扬迷信,研究这个课题会被人耻笑,这样的问题也被政治化。其实,对于生命的探索是个很神圣的事情,探讨这个问题,对人的信仰、道德、理念、行为、家庭、社会,有着很积极的意义。

在大陆,虽然媒体不公开宣扬报道这类事情,人们也耳闻目睹过这类真实情况。在河北省无极县马桥村就流传着这样一个家喻户晓的段子,其本人四十多岁,还健在,是个女的:

在六十年代末,还是计划经济、还是集体制时,农村以生产队为单位,没有现在的市场经济、不允许搞个体户。一个村只有一个供销社,人们的日用品都到供销社去买。

有一天,在供销社里,有一个五、六岁摸样的小女孩,拉住了一个比她大几岁小女孩的衣角,叫着:“姐姐,姐姐”。大一点的小女孩说:“你怎么叫我姐姐啊,我不认识你。”“你就是我姐姐,咱家在哪住着,我还知道你。”说着,小女孩就拉着她往大女孩家里走。

走到大门口时小女孩怔住了: 怎么大门口变了,不是原来的了,可房子还是原来的样子。这时大女孩的母亲从屋里走出来,小女孩跑上前去,叫着:“娘,娘(这里农村的孩子称呼母亲叫“娘”)。”这位母亲说:“你怎么叫我娘呢?”小女孩说:“你就是我娘呀,我还记得咱家以前的门楼头不是这样的,咱家院里的大树怎么也不见了啊。”等等。

这位母亲抱起小女孩哭了,往事像放电影一样在大脑里翻腾着:在六三年发大水那一年,她家才三岁的小女孩被自家倒塌的门楼头给砸死了,当时的一幕还记忆犹新,死的时间正好是这个小女孩现在的年龄。后来小女孩给她讲了她还记得前世在她家的好多事情,与实际情况吻合。最后,把这个小女孩认作了干女儿,两家来往至今。

这样的事情要是发生在国外,人们议论、传播、探讨,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在大陆、在中共大搞政治就是生命、扼杀人性、极左思潮极为严重那样的年代,遇这事人们是不敢声张的,怕被认为是迷信、被批判、被揪斗的。

尽管当时人们不敢公开说,可越神秘人们就越感兴趣,小女孩转生的事,还是在当地被暗暗的传开了。

时至今日,人们一谈到轮回转世时,还在议论着这件事情。

那么既然有轮回,就肯定有按着什么轮回的原则。古人讲道德、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佛教、道教、儒教和其它西方宗教中也讲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其实,就是有功能、有神通的人能知道、看到人有六道轮回,怕人在生前不做好事,告诉人轮回转世时,下辈子就要受苦、遭罪、多难、或下地狱、遭恶报,或形神全灭!不要面临最可怕的下场。古时,各行各业,都是正统的、传统的、言传身教的教人怎样处世为人。讲究行不改名、做不改姓,遇事要忍、吃亏是福,穷死不做贼,冤死不告状;讲究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人们都是正念、正思维、一身正气。

中共无神论洗脑式的教育,认为人死如灯灭、没有来世。既然没有来世、没有轮回,那人怎么活还不是活啊,所以中共治下的这个没有信仰的社会,就敢无所顾忌的干坏事、贪污腐败、及时享乐、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人人相害,好人受欺负、黑社会老大。崇尚的都是暴力、金钱、权力、色情。弄得人们冤声载道、见死不救、人走茶凉、徇私枉法、图财害命。

古人讲“中庸”、讲“和为贵”,共产党讲暴力、讲残酷斗争,跟传统、跟人性对着干。就是在它体制内的人也很少有好下场的,你比如:王明、陈独秀、李立三、瞿秋白、张国焘、刘少奇、林彪、彭德怀、邓小平也被揪斗关押、毛的夫人也成为阶下囚,毛也成为反革命家属,就这样一个反革命家属的像还挂在天安门城楼上,这不是对中共的极大讽刺吗。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都被软禁到死。中共搞得历次政治运动,每次运动都整死不少中国人,中国人被中共整怕了,运动一来,就用党性要求,即使杀人也得说它对、跟它走,使人失去了人性、理性、同情心,站在邪恶的立场上迫害善良,冷漠生命、不重视生命、残害生命而觉得心安理得,麻木的干着伤天害理的事,中共的犯罪行为已超出人们的想象。大陆就像鲜花掩盖下的罪恶世界。

中共逆天叛道、谤佛、谤神。在大陆,一群按着真、善、忍做好人、修炼佛法的人,却遭到中共非法抓捕、绑架、劳教、关押、酷刑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栽赃陷害、造谣抹黑、仇恨宣传,致使许多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中共利用手中的权力不去管坏人,却专门整治好人,迫害信仰。在一个无道德可言的党天下,致使社会将全面崩溃。

由于中共作恶多端、邪恶之极,人神共愤,近几年,所引发的天灾,人们有目共睹:百年一遇、一辈子都没见过的天灾都出现了。如特大洪水、中南海雨水倒灌、北京下雨淹死人、大干旱、萨斯、南方的冰凌雪灾、大地震、泥石流、天坑、沙尘暴、六月雪等奇异天象,都集中在这几年;为什么?睁大眼看看,那都是天意、那都是神对人们的警示:天就要灭中共。

中共在它执政的历史上,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佛慈悲,不愿看到那些还有良知善念的人随中共一同在罪恶的路上走向毁灭,所以给人一次机会,要人抹去兽印、退出中共邪灵(退出党、团、少先队),选择一个美好未来。人啊,请遵从这上天的旨意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