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智慧再解读系列:纸包不住火

无思


【正见网2012年10月21日】

纸包不住火,一个非常形象简洁的比喻,而其蕴含的智慧,在今天尤其显的明晰。真相不能被掩盖,如同纸中之火,终将透过层层掩饰包裹,把自身的热和光传递出来,驱散虚假的迷雾,破除恐怖的黑暗,并连同掩盖者本身一同焚毁。

古罗马皇帝尼禄制造纵火案嫁祸于基督徒,从而大开杀戒,而最后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的是他自己;秦桧以莫须有的罪名陷害岳飞,何曾想到东窗事发,历经千年,至今仍在那儿跪着呢;江xx、罗x等导演“天安门自焚案”栽赃法轮功,为加大迫害力度找借口,孰知漏洞百出,不足数月就被揭穿老底,十八疑点斑斑在册,广为人知,自身成了过街老鼠,在世界多国被起诉。

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那是中共的最高机密。可自零六年苏家屯事件初步被揭露出来,真相一直就在传播,到了今年王立军逃美领馆,中共暗黑内幕曝光,活摘器官再次成为焦点,真相开始传遍全世界,在美国,在加拿大,在欧洲,在澳洲,在日本,在韩国,在台湾,在联合国,在中国大陆。这种我们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在考量每一个生命的良知和理性的同时,也成为彻底埋葬中共的坟墓。

从过去到现在,多少独裁者暴君都以为自己能为所欲为,一手遮天,编造历史,将真相永远掩盖。可是,历史一次次证明着这些生命的狂妄和愚蠢。

纸包不住火的。纸怎么能包住火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