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新语:抓紧时间修

台湾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2年10月11日】

吴主任五十余岁年纪,负责全县家庭教育业务,工作相当得力。她是法轮功之友,有天利用业务访视的空档来叙,她乐呵呵的甫一落坐,我也笑着提醒她:师父等你很久了!

“知道啊!师父就在后面打着大手印,一波波强大的能量涌了过来呢!”她天目是开着的,我见她内疚地望了望后方的空间。稍后,吴主任与在座的两位友人交流了自己与大法的夙缘:有天,我到她的办公室跟她洪法,当下她的天目又打开了,所见三幕清晰的画面让吴主任相当震撼。

第一个画面她是一位十来岁的少女,看穿着,应是出生在富裕家庭且被宠爱的孩子,她在庭院里自顾着玩耍。此时,她转头告诉我:“师父背着手,非常威严的在身旁踱着方步,应是生气她不好好修炼吧!”话方一落,画面改变了,吴主任神色凝重的问我:“转眼间,怎么自己的头发都白了?背也驼了!”“提醒您要抓紧时间修吧!”我肃然地回道。画面又起了变化,或许是要抓紧时间修的话触动了她,吴主任恢复愉悦的神采说:“她看见自己在打坐,白发转黑,背也直回来了……”

目前吴主任仍是法轮功之友,去年工作上她遇到了挫折,于是由社会教育职场转入学界服务,这因缘她自是了然于心;而最重要的,此修炼的千古机缘可不能白白的错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