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新语:得救与修炼的一念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3月20日】

得救

县警局的林巡官和吴经理是修炼夫妇档。三周前,我们一起参加推介神韵艺术团来台演出的活动后,于茶叙时,林巡官交流了有一辆游览车因煞车失灵,藉由冲撞他的车子减速,遂让车上三十余人避开严重车祸而“得救”的惊险事件。

有一日,他授完课,开着平常用来洪法的2500CC休旅车,由快速路准备下匝道斜坡,此刻,已经察觉后方有辆游览车高速地迫近;转入镇道五十公尺左右,游览车煞车不住猛撞上他的休旅车后沿,游览车前方的整块玻璃当下崩裂。当双方车子停稳后,惊魂不定的游览车司机和三十余位乘客安全下车,司机立即向林巡官表达歉意:因为煞车故障,如为了缓冲而追撞旁边的小型车子或是分隔岛,均将造成伤亡;您的休旅车够大,评估之后,所以选择撞您的车子,谢谢您救了大家……。

林巡官检视一下自己车子的受损情形,发现后面座位被重力压迫,部分后车壁挤压至前座椅背置物篮内《转法轮》经书置放处,即轧然而止,他自己则毫发无伤。因而,林巡官非常平和的告诉对方:“不是我,是法轮大法救了大家!”

修炼的一念

去年八月,新到单位服务的杨组长告诉我,他结婚多年来一直没有孩子。我婉转地建议他可以试着修炼法轮大法,或许会有些因缘的。他坚定地说好,他要修炼,同时我也致送他一本《转法轮》经书。

后来,杨太太也跟着学法,目前怀孕六个月。前些天,杨组长诚恳地问我,他太太的怀孕不知是否和他先前的一个念头有关?我轻询是什么念头?他庄重的回道:“修炼的念头!”此刻,我愉悦地说:“您自己都说了我才方便讲,当然有关系!”

另外,也因为他走入大法修炼而帮了他爸爸的大忙。杨父过年前开刀,身上插管十来天,于病房中眼睛所见、耳朵所听到的都是些低层空间的影像和声音,造成了心理上极大的压力,病情确实有些严肃。我和主任前往探视时一起向他推荐法轮大法,杨父也欣然接受。此修炼的心一起,当天那些影像与声音都消失了。数天后出院,即能骑着脚踏车四处兜风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