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信师信法两重天

胶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8日】

我1998年修炼法轮大法,在我修炼中遇到的一件事,让我真切感受到,危难之中信师信法两重天。

那是2005年清明的头一天,我去菜窖拿菜。在东北,冬天都把菜放在菜窖里,我家的菜窖有3米多深。我踩着梯子下菜窖,谁知我刚踏上梯子,梯子就向西边倒去,我身体失重,重重的向下摔去,左前胸正好撞在菜窖的一根木桩上,当时痛的我喘不过气来;接着左脚就先滑到了窖底,感到一阵钻心的痛,我立刻在心里喊:“师父救我。”真是神奇了,脚马上就不那么痛了。这时我想起,有一次一辆五吨半的收割机,把我整条腿压在底下我都没有事,这点事算什么呀。我就坚持着拿了四筐菜。

上去的时候,为了不让家人知道我摔得这么厉害,我就在心里说:“师父我还得上去呀。”这时就听到一个声音说,先拿受伤的脚,再拿好脚,就这样我一格一格的爬上了窖口。

回屋后,丈夫看到我的左脚肿的有碗口粗,害怕极了,他用剪刀剪开我脚上的袜子,看到我的整个左脚除了脚趾头外,全是黑的,而且左踝骨跑到后面去了。左胸脯上被那根木桩顶的地方,落下一个象大印章一样方方正正的大红印。

家人都吓坏了,非要我上医院,我坚定的说,不去,我有师父管,很快就会好的。丈夫不放心怕我的脚废了,就买了红药水要给我抹上。我说,放心吧,我的脚不会有问题,很快就会好的。你们看,咱东邻居老太太,比我小七八岁,把腰扭了,去医院花了2万多元也没好,现在三四个月了,还弯着腰走路,听说前几天还痛的很厉害。我是修炼人,很快就会好的,你们就不用担心了。

这样过了15天,我就能坐着椅子热饭了,20天后,我就能拄着棍上街买菜了。在十七八天的一个晚上,打坐时,我的腿不由自主的就能双盘上了。知道的人都感到很神奇,尤其我丈夫,以前他不让我看书,看到我炼功他就打骂。现在他也开始看书了,而且每次我给世人讲真相,他还在旁边不时的插上两句。还有我女儿,看到我修炼大法后身体健康,根本不象70多岁的人,走路比她还快,令她非常敬佩,现在她也开始修炼了,而且还带动了周围的亲朋好友都相信大法,有的三退了(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也有的开始修炼了。真是大法福泽众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