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出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中旬喜得大法,得法以来身体变化很大,身体受益很大。有的同修在文章中写到“我喜欢梅”,我也喜欢梅,我看到的梅花树满树都是梅花,好看极了,因为梅花在严寒中给人们带来春天的希望。

人们都说:梅花五福,梅花的五个花瓣象征着五福:快乐、幸运、康寿、顺利、和平,那是很多人的梦想,而今天我将幸运的将这些幸福一一拥有了。 没得法之前我有很多种病如:心脏早搏、腰痛、腿痛、失眠、皮肤病,从得法到现在十多年了一片药不用吃,全都好了,身体越来越好,我很感谢师父和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 得法以来身体受益多多。在思想上,转变了观念,改变了世界观,通过学法明白了很多法理。如:我是谁?我从哪能里来,要到哪能里去,怎么样做个好人,怎么样为别人好,遇事向内找,向内修,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明白了我的责任,我有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为了证实大法的超常和恩师的伟大慈悲善良,为了感谢师尊,证实伟大的法,我想把我在这十多年修炼的路上发生在我这里的几件神迹写出来和同修交流,也是洪法,证实法,都是真实的见证。

师父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转法轮》) 我刚得法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师父给我净化身体还是同修告诉我的,说是师父给净化身体呢!如拉肚子,肚子还不疼,看见一元钱硬币那么大的白色的法轮在往屋里飞,我还用手去抓。这些年来是师父领着我一点一点的学着怎么在神的路上走到今天。十多年的修炼路上神迹很多,有些都忘了,下面我就举几个写出来和同修交流。

在法拉盛事件时,接到通知发正念清除那里的邪恶因素。当时我心里出来一念:离这远能管用吗?刚想完我就看见了,蓝蓝的天空上出现了就象手榴弹那样比手榴弹大的很多满天都是,看的非常清楚,在我住的地方往东南方向飞去密密麻麻的满天都是。这时我还在发正念,这事让我震惊了,我赶快跟师父说:师父啊我想错了,不该有这一念,因为师父给我们功能发正念,全世界都能运用,就是佛法神通,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才对。

因为师父看见我信师信法的心还不太坚定就让我亲身体验到。有一天中午饭是吃的白菜粉条,菜汤很多。我盛了一大碗菜往桌上端,菜汤一下子洒在了我的手上,那么热并没有烫着我的手,而是象凉水一样,不但不烫还冰凉一下。我明白了师父时刻都在我身边看护着我,我思想一不正,师父马上就给我正过来,我非常感谢师父和神圣的法,只有真正的信师信法,做个真修弟子才对得起师父。

我前十年买的mp3已经坏了好几次了,一发正念它就好了,十多年里都是这样,一点小事都有师父在管着我,我太幸福了,都是师父给我的福。有一次去马路边上挂条幅,天很黑十点多钟了,我和先生去的,我心里想要是树上有个钩就好了,因为条幅很长。刚想完,来一辆车,灯光一照,前面树上真有个铁钩子,我很快就挂上了。我先生在对面的树上也挂上了,真好看,象一个门上的对联一样,可是第二天早上八点多就不见了。因邪党很怕法轮功,不敢面对法轮功。

在前些年清明节前几天,我们回老家讲真相做三退,因为先生家的老坟地就在马路边上,下车的时候路过老坟地,我先生说去到坟上烧点儿纸。火刚点着就把草烧着了,地里的草很多,还是一大片果树林子,有一百多亩地,我赶快跑上去救火,火越烧越大,火苗二尺多高,手里没有救火工具,用手去抓土还抓不起来,这怎么办呢?我着急了,正在着急想起了师父,当时我顺口就说了一句,请师父帮忙,瞬间回头一看火灭了,剩点火星了,我们用土埋掉了。当时我感动的都哭了,在场的人都看见了,见证了这一神迹,我们都很感谢师父。

在前些年有一次我在吃东西时无意中一下子把我下边的一颗牙掰歪了,倒了,都出来牙根了,还带点血,但不疼,我马上把牙按回去了,心里想没事。过些日子这颗牙好了,还象以前一样吃东西也不疼,象好牙一样了。当时我心里想没事,这也是常说的一句话“没事”,一正压百邪,谁也迫害不了我,我有师父和大法保护着。在修炼的路上,修在自己,功在师父,都是师父在做。因为我们要返本归真,修炼上去,就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多学法,一思一念都在法上,精进实修,学法要入心,有时候我学法时就溜号,在想别的,这都不行,得严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向内修,修自己,不要向外看向外求,要找自己哪里修的不好,找出执着修掉它。要记住“相由心生”的法理,遇事都往好处想,不能胡思乱想。不管多大的事要心生一念“没事”就没事了,因为都是师父在做。有师父在管着我们。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法学不好就做不好,在证实法的路上一定要象个大法弟子的样子,要多修口,修好自己这颗心,听师父话,多学法,多去救人,做三退,讲真相随时随地在讲,让我的心时刻都在法上,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多看书,多学法,信师信法奇迹出。师父说“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我要感谢正见周刊和明慧周刊,它们对我修炼帮助很大,从开始我就一本不落的在看,我看周刊时状态很好,好像在听同修交流,在一起一样,虽然不认识,师父和大法把我们的心都连在了一起,我们是个整体,感谢同修在文章中给我的帮助和提醒。今后在神的路上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尊! 谢谢全世界的同修们!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