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看自己就是不信任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18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感觉自己很精進的。魔难来了之后,刚开始时有一种“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感觉自己真的放下了生死,随时可以为法献出生命。但内心深处却有一种企盼:师父啊,我一定要等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我一定要亲眼见证全世界大法弟子堂堂正正圆满的壮观场面,我一定不要先走。也许这就是从内心深处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种正念吧,所以尽管魔难重重,历尽坎坷,但却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一直走到今天。但由于自己人心太重,在邪恶的魔窟中没有把握好自己,曾经违心的向邪恶妥协。回来后,在同修的帮助与师尊的点悟下,从新走入正法修炼。但被迫害的阴影始终在心中没有除尽,不时的就冒出怕心,回想起在魔窟中所承受的迫害总是不寒而栗,因此一直处于不精進的状态。表现是对自己信心不足,学法不入心,讲真相只是针对认识的人,陌生人不敢讲。最近一件小事的出现改变了我信心不足的状态。

一天丈夫同修告诉我,真相手机坏了,怎么也打不出去了,他关机又开机的鼓捣了好多次,仍然不好使,最后他说可能是中毒了,等有时间重做一下系统吧。然后他上班去了。我坐在电脑前看同修的体会文章,看了好多万物皆有灵的故事。心想:我也试试吧,尽管我知道自己修的不好。当时正好赶上中午发正念的时间,我清理完自身空间场之后,单手立掌,心中默默的求师尊加持:师父啊,请帮我铲除那个干扰真相手机的一切邪魔乱鬼吧,那是弟子救人的法器啊,不应该被邪恶干扰的。又对真相手机说:小宝贝,你一定要坚强啊,要和我一起共同抵制、铲除邪恶的干扰,咱们要好好的配合,更好的救度众生。救的人越多,你的威德就会越大的。只几分钟的时间,我就急不可待的打开真相手机,奇迹真的出现了:一切完全正常了,听着同修那熟悉的声音,我的泪水再也止不住了。心里默默的说:谢谢师父!

虽然是一件很普通、很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却给了我极大的信心,我知道自己从此以后不会再自卑了,我深切的认识到:小看了自己就是不信任师父的表现,这是对师尊的大不敬啊。

合十,再次叩谢师恩。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