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全家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15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在这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回想起得法修炼的过程,那真是千言万语也说不完,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对师尊的感恩难以尽表。

一九九年随丈夫出去打工,在四月二十五日到达北京,下车后我们家哥哥就告诉我们今天中南海门前有一万多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在上访。当时我们俩什么也不知道。后来嫂子就送给我丈夫一本《转法轮》和《大圆满法》和教功磁带,丈夫就开始学法轮功了。当初我没有修炼在旁边看他炼。他可能是炼了四到五天的时间就把戒了38年都没戒掉的烟戒掉了,再过了几天因家里母亲病危,他只能离开北京回老家。当时他把书和教功带交给我,说"你好好看看这本书”,就这样我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那时的我有好几种病,特别是胃痛痛得我要吃安眠药才能睡觉,一看书没几天,那些病痛都消失了。

九九年从北京打工回家,当时家庭经济很困难(还欠了三万多元的债),二零零一年开始了做鞭炮引线加工,还是借了一千五百元才起本做引线,那时是打压法轮功最厉害的时候,但是我有一颗坚信法轮大法是正的、是好的的心,坚持修炼下去(一个人独修,没人指导,打坐都反的),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就在那年丈夫在做引线加工时,那个送引线的把引线爪起打断了都没有发生火灾(鞭炮的引线是一种很易燃的物品),这样的事就证实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法轮大法保佑了我们家人、财产、平安。我得法修炼后,我们家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以说是平步青云。

二零零五年我的大媳妇生小孩不肚子痛,当时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修法轮大法使得媳妇受益,后来看明慧周刊上报道了,同修告诉一产妇叫她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平安顺产,结果那个接生的医生说:我接生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像你那样顺产。今天为什么要写这件事,就在今年四月九日我的二媳妇又和大媳妇一样生小孩又不肚子痛。其实我根本没有和二儿子媳妇生活在一起,远隔几千里地,他们在山东,我在江西,就在将要生的时候才在一起住了三十多天,这样的事可以说盘古开天辟地以来都没有的事,“不肚子痛”,我自己生大儿子时痛了两天两夜,痛得可以说是死去活来,今天我修法轮大法了,全家受益这样的大好事,我要告知天下的众生,法轮大法是多么的好,我们伟大师尊是多么慈悲众生的。

二零零九年正月初九日,丈夫到医院检查说是得了糖尿病,而且很严重,眼睛都看不清了。当时他跟我说我要看《转法轮》书,眼睛又看不清,我对他说那你就听法,我有mp3就拿给他听,就这样吃了二十四帖药后,去检查糖尿病好了,二十四帖药就能治好糖尿病吗?治不了。是法轮大法对众生的慈悲,你相信他,他就赐你福报。

我家旁一个同样得了糖尿病的(就是举报我炼法轮功,判劳教的)问我丈夫的病怎么好的那样快,丈夫说吃了刘医生开的药,他就相信了,也到刘医那里去开了药方。那医生说他的药要比我丈夫药的加重了分量,所以比我丈夫的贵点,买十帖药要三百元,结果吃了三帖,病情还加重了,至现在还在病业中,这就是善恶有报的天理。

去年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农历)我同丈夫、姐夫去我娘家吃父亲的生日酒。丈夫开着一辆自己买的不中用了的警车,开到半路上由于下坡刹车失控,前面又停了好几辆车,当时就碰坏了两辆车,有一个司机在场赔了他二百元,丈夫见此情形怕那个又来找麻烦,又开走了不到三公里。由于下坡前面又是小孩,有时几辆婚车,丈夫在那快要发生危险的一刻将方向盘向左一拐车子,我们三人一同掉到了一个两米多高的坑去了,车子四个轮子朝天,当时有十几个人在场,他们把我们三人从车子里搬出来,结果三人都是好好的,哪里也没有伤着。在回家的路上我姐夫说今天的事好危险,我告诉他是李洪志师父保佑了我们,他说是呀,谢谢李大师。

我要写的还有好多好多,先暂搁笔。弟子合十,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