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早上师父保护我脱险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兰莲花


【正见网2012年04月25日】

脱险经过

清明节早上发完早六点的正念后,我就按计划带上真相资料出去救人。今天早上要做的目标是一个居民小区(按轮流履盖轮到这儿了)。小区与当地派出所隔着一条七、八米宽的马路对门。这小区的地势颇有一点特别:进大门两边是门楼、耳房。往里面去是一个长方形的地域,南北各有一栋宿舍楼相对。中间空场不宽,就几米的样子。就是说人站在一边楼的阳台上,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对面楼道和楼里的一切。而且这小区的地势还高低错落:进大门后南北两楼的第一个单元是和小区大门的地势是一般高的。往里去要下一个坡道,再就是二单元、三单元了。从安全角度评估,在这种与派出所相邻的特殊地理环境讲真相是有一定风险。但我们大法弟子救人不能留下死角和空白点。所以一年多来我一直留心给这家派出所和周围的有关行政及司法单位做讲真相清理环境。这家小区也进去做过多次,但都是在夜里。

经过几里路的奔波,到达目标时天光早已大亮。虽是阴天下着小毛毛雨,但偶有早起的人已经在院内活动。我仗着有雨衣遮掩,直接把车子骑进右手的第一单元放好,就三下五除二把两个第一单元做了。这时坡下南楼的第二个单元楼道口有一个女孩在打手机,就象约人外出的样子。她要不离开我就无法下坡去做两边的二单元和三单元。当时有一念想往外撤,但又觉的不达目地不甘心。犹豫了一会儿,那女孩缩回家去了。我赶紧下坡,几下子就把两个二单元也做了。如果此时撤出来还不会有事。但我起了做事心,硬想继续往里面去把两个第三单元也做了。此时,从北楼第二单元里出来了一个恶人,四、五十岁年纪,穿着军便袄,留着短桩头,象那种军转干部的样子。那恶人手里举着我刚刚散发的真相资料包,一边大声嚷嚷着一边凶凶地冲着我过来。我一看他来头不善,于是连忙在心里叫了一声“师父救我!”然后诵念正法口诀面带微笑往外撤。谁知那恶人冲上来拽住我右胳臂,不让走。口中不停地狂叫:“走!到派出所去!”这地方人烟稠密,离派出所就几步路,纠缠时间一长引来围观就更不易脱身。我略略用劲就摆脱了恶徒的拽扯,说了一句“不要这样!”就不停地诵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定!定住恶人,不准恶人迫害大法弟子救人!”谁知那恶人依然很狂,硬是逼着我去派出所。路过我放自行车的一单元时,我的左脚略微往北迈了两步——我一是想把自行车推上,或者把钥匙取下来。但我马上否定这个念头。恶人就在旁边紧盯着,推上自行车更不容易脱身。如果我取下钥匙就会暴露车子,以后就没法来取了。这时有一念打进我的脑子里:“先把人走脱了再说。”我相信这是师父的点化。那恶人一步都不让的紧逼着,看到我有往旁边走的意思,就立马凶到我的面前:“走!到派出所去!”完全是中共邪党军队,那种押人的做派,手里就差一支枪。

出了小区大门,就看到对门派出所的大门还没有开,但值班室里有灯光。恶人径直过马路去派出所叫人,我没理他就顺着左手的行人道往北走。经常看到同修交流这方面的经验说,到这个时候就应该撒腿就跑。但我却不是这样想。跑不就是一种心虚吗?我大法弟子救人是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凭什么要惊慌失措地跑呢?又不是小偷或歹人做了坏事。我用双手轻抬着雨衣的下摆,四平八稳地一步一步往前走。奇怪地是,那恶人一没咋呼,二没跑过来拉扯。开始我还以为是他没有反应过来,直到走出了几十米远还不见身后有动静,这才确信是脱险了。

在这期间我有几次很想扭过头去看看身后的情况,但我一直没有往后看。我认为往后看是心虚、胆怯、心态不稳的表现。我是救人的大法弟子,不能在邪恶面前失了身份。只是在用心体察身后的动静。待走到人多的地方,我就迅速解下雨衣团在手里。因为雨衣的颜色比较显眼,不能让它成为恶人的目标。当时身上揣的资料还没有发完,我就进了街道旁的一家水利单位大院,发完全部资料后,我把上衣也脱了下来,找来一只购物袋装上。购物袋的上面买了一堆散装小白菜盖上。这样我的整个外貌特征就变了样——谁也看不出这个悠然购物的普通巿民就是刚才那位身穿雨衣发真相资料的大法徒!我求了师父加持,决定再进小区取出我的救人法器自行车。

经常有同修的交流文章认为,在这个时候,别说是一辆旧自行车,就是一辆摩托车或汽车,丢了就丢了。只要人安全脱身没出事就好。好不容易脱了险回头又进去取东西,这不是利益心、自投罗网吗?但我不大赞成这种说法。我认为重人轻物、一概丢弃,这也是一种怕的执著和不珍惜大法资源的表现。这辆旧自行车跟我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好几年,已经有了灵性,成了我救人的法器。现在它有难,我不能扔下它不管。再说一切都在师父掌控之中,何惧之有?

我粗略换装后提着菜蔬,绕了一个约二、三里远的大圈子,改变方向从南边的来路慢条斯理地进了小区大门。估计那恶人是单位的一个头目,我进去时看到那门卫大嫂象被训斥过的样子,噘着嘴,搬把椅子坐在大门口不高兴。而值班室里有一个中年男子则不停地出出进进地拿眼瞥大门。这小区里这么多人家,谁没有一个亲朋好友往来?我慢腾腾地往一单元走,远远地就看见了我自行车上挂着的那串钥匙,内心无限感激师父的慈悲呵护。我迅速地观察了一下门道里外的那些车篓,真相资料还好好地在里面哩!恶人虽然惊扰了我讲真相,但救人的效果没有被破坏掉。谢谢师父!我两进该小区,前后也就是一个多钟头的光景。要没有师父的法身护着,哪能这么顺?

何能化险为夷

事后想起这件事,颇有几分不可思议。这个小区范围比较狭小,又只有一个大门出进。而大门的对门就是派出所,只隔着一条七、八米宽且并不热闹的小马路。那恶人在小区内还凶神恶煞、咋咋呼呼的,怎么到了派出所大门口反而揠旗息鼓不吭气了,眼睁睁地看着我从从容容地走脱了呢?从法理上悟这件事,我想到了是不是有这样几个方面的可能:一个可能是师父的法身把恶人给控制住了。让恶人身手不能动、口不能言、大脑一片空白。要不,那么嚣张的恶人不可能一下子改恶从善、不声不响了。二个可能是师父给我下了一个罩。或者给了我隐身术。恶人一回头看不到我,突然失去了目标,内心会受到极大的震撼和震慑!按照一般常人的说法不是遇到神了就是遇到鬼了。他自然就会老实下来而不敢轻举妄动了。三个可能是我发出的“定”的正念起了一定的作用。我经常在网上看到同修关于定住恶人的经验介绍,心中不免羡慕,暗想有机会我也能这么灵就好。今早恶人向我冲来的时候,我虽然没有一下子定住他,但我一直在不停地发出“定”的正念。那受邪恶操控的恶人能有多大能量,能招架住我们大法弟子的近距离发正念?另外,那恶人在小区里还拽了我一把。我们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我们修好的那一面已经转化为神体了。他拽我不是对神犯罪吗?对神犯了罪那不得受报应吗?他拽我的时候已经侵扰到了神体,可能报应从那就开始了。再说,他也拽不动我。“你修炼的身体都是功,还能怕低于功的东西吗?他差一个大的境界和层次呢,所以不怕。”(《瑞士法会讲法。》我想,要不是有这样几个方面的因素,他哪能拽了我一把后就没有再动手了,眼睁睁地一声不响看着我走掉?

教训与经验

不能用干事心冲了学法。冬天里日短夜长。早上发了六点的正念后出门做真相,往往把资料发完了天还不亮(比如出事的这个小区,我以前都是夜里来做的,顺顺当当没事)。到了暮春季节,时间就反过来了,变成了日长夜短。早上还没发完六点的正念,天就亮了。这时进小区发资料,常常就与起早床的世人碰上了,没有回旋余地。所以我就调整了一下,早上发完早六点的正念后,接下来就在家里学一讲法,然后再出门。这时候世人有的上班,有的上街,正好是一个空档。清明节那天发完早六点的正念后,我拿起《转法轮》正准备读。突然一阵心血来潮,认为今天是清明的正节气,世人走亲访友、扫墓祭祖还是一个高潮。早点把真相资料发出去,有利于真相资料的传播、流动、救人。考虑到离目标地还有几里地,去晚了怕赶不上趟。所以就把拿起的大法书又放下了,带上资料出门。实际上是用干事心冲了学法。在做的过程中,有两次想适可而止,撒出来。但由于做事心膨胀,求全贪多,不顾安全、不计后果,终于引来麻烦。这是第一点教训:不能用做事代替修炼,更不能用做事冲了学法。轻视学法或法学的不好,就容易被邪恶钻空子,带来干扰迫害;

第二,要时时警惕自己的一思一念,及时否定、归正负面思维,不留空子给邪恶钻。那天早上虽然天是阴着的,下着一点小毛毛雨,但不穿雨衣不打伞是完全可以的。我行进到离目标不远时,突然停下来罩上雨衣。潜意思中有那么一点想法,就是说穿上雨衣后有啥事可以遮掩一下,别人不能一下子认出我。其实这种担心就是一种怕的执著,是一种隐晦的“求”的表现。就是这么一个不好的负面思维我没有及时否定、归正,就招致了邪恶的迫害。这是我多年来遭遇的第一次;

第三,违背了实践成熟而又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我本人和其他同修都曾有过这样的经验:就是进一般小区做真相,自行车最好是放在外面避闲处,锁好。进去后要尽量往里面插,再从里面往外面做,这样出现突然情况时可迅速撤出,没有什么尾巴和拖累。可我这次竟然来了一个“反其道而行之”——把自行车骑进了小区;没有锁好;是从门口往里面做,真是步步深入步步险!且又不知审时度势适可而止。要不是师父呵护,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如果是做地盘比较大的小区,那自行车当然是要带进去,有利于机动发放、转移、撤离。)

谈了教训再谈一点经验与同修分享。那就是关键时刻要想到求师父。师父在广州讲法中有开示。我在清明节的早上被恶人拽住时,我第一念就是求“师父救我!”然后就不停地发正念。我相信师父就在身边,相信师父不会坐视不管。是信师信法这一念救了我。可能有同修会说,那个时候那么紧张,我如果想不起师父来怎么办呢?那就平时在敬师敬法、信师信法上面多下一点功夫,持之以恒用心去做,时间久了自然灵验。“无论是哪一种人,不管你做了多少坏事,你只要真正的能真心的修炼我就管你;你要不修炼,那也就没有办法。”(《欧洲法会讲法》)师父是多次开示过“你真修、我真管”这方面的法理的啊。

本来没打算写这篇稿子的,怕弄不好给同修增加了怕的执著,影响了大家救人的积极性。但我又一想,这种“担心”不又是一种负面思维和执著吗?这不又是看不起同修的一种表现吗?把自己修炼路上过的一些沟沟坎坎写出来,让同修吸取我的教训,提高心性,少走弯路、险路这不好吗?于是我就写下了这篇小稿。如果词不达意,或没有悟好、写好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