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改变世界

辛平


【正见网2012年08月28日】

有这么一个真实的故事,张教授第一次来到美国,一天正走在街上,看到有个警察向他走来,当时他的心里就胆胆突突的,想是不是自己违什么法了,让警察来训斥了。这位警察走到他身边,笑了笑说需要我帮什么忙吗?张教授心里一惊,原来美国的警察是这样对待民众的,让在中国看到警察来就胆颤心惊的老教授非常的不习惯,确实是反差太大了。

是呀,中国人被邪党欺压的太久,一直被欺压,只有挨批挨罚挨教训的份,哪敢去想这些政府的公务员为你服务呀,就连这个老教授都是这样的心态,何况那些在中国社会底层的平民老百姓呢?在中国几乎所有的人都成了被管制的对象,已经习惯于拿各种各样的条条框框、政策法规来对照自己,你不用别人去讲,只要什么东西一出台,老百姓的思维定势马上就自动去逐条的扫描自己,也不管这个什么政策法规合不合法,思维定势中早就默认政府的什么都是对的。所以有的人感慨的说,中国人跪久了,已经不习惯于站着看这个世界了。因为在中国历次的迫害运动已经把中国人的良知给抹杀了,已经失去了评判这个政府的勇气,已经不会去理智的辨别是非好坏了。

在世界上所有的民族中,中国人是最能忍耐的,是最善良的,对政府的要求也是最低的。你看亿万的中国人不都是在忍受着中共邪党以及这个邪党控制的政府欺诈盘剥,忍气吞声的坚强的活着吗?以至于在个人的财产受到侵犯,人生安全受到威胁,甚至于无辜被迫害时还在默默的忍受。

其实是每个人的软弱铺就了邪恶的温床,每个人的妥协都是在助长恶人的气焰。以至于到了今天,欺压者嚣张到了极点,老百姓也被欺压到了极点。你知道吗,再柔弱的气球,当你使劲的挤压到极限时也会爆炸的。再软弱的民怨已经被积压到了极点时候,大爆发也是一触即发。

你想呀,农民没有了耕地,你连饭都要吃不上了,你还是默默的忍受吗?我们生存的家园被污水毒气所侵蚀,殃及你的身体健康以及你的子孙后代你还是沉默吗?我们的言论的自由、信仰自由被肆意践踏的时候难道我们还是沉默吗?你的一切权利被剥夺,甚至于它要毁灭你,难道你连喊救命都不敢吗?

其实中国人不用怕,相反真正在害怕的是邪恶,正义在人间是永存的,邪恶永远只能够躲在阴暗的角落。毕竟普世的价值在全世界几乎所有的国家都是奉行的,真善忍准则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是认可的。而这个十恶俱全的邪恶政权毕竟是一个异类,恶人表面上残暴,但是实际上是非常心虚,非常害怕的,毕竟这些恶人做的都是见不得人的事情,都是怕曝光的,这就是为什么中共一再掩盖,所有的舆论都被审查,都被管制。因为邪恶知道,一旦邪党所干的坏事曝光于天下,民众就会唾弃它,鄙视它,然后退出它,清除它,所以真相大白的时候就是邪恶的末日,就是邪党垮台的时刻。

你别看它有那么多的国家暴力机器,其实那警察和士兵也都是来自于咱们老百姓,可以说绝大多数都是有良心的,邪党在想利用他们干坏事的时候也要欺骗他们,否则明明白白去迫害一群好人谁也干不出来,所以在89年“6.4”的时候在部队枪杀大学生前,先给部队的士兵洗脑,利用死刑犯穿上军装被打死后挂在树上诬陷说是大学生干的,挑起士兵的仇恨,然后利用这些来自于老百姓的士兵去镇压这些来自于老百姓的爱国的大学生。

几乎是同样的手法,当年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在所有的媒体上大肆污蔑法轮功,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就被蒙在鼓里,被舆论欺骗用仇恨的眼光看待那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所以各级公检法、610人员才会被邪党利用的非常顺手,如果这些人都知道了真相,知道是政府在愚弄他们,在让他们犯罪,那很快这个迫害就自动的消除了。是呀,谁能毫无道理的迫害一群好人呢?所以很多警察已及当年参与迫害的人明白真相后就停止了迫害。

真相是最有力的。当警察明白真相的时候就不会去迫害好人,当部队的士兵明白真相的时候就不会把枪口指向百姓;所以不需要什么枪炮子弹,只需要把事实真相揭露出来,让真相广为流传,让恶人坏事充分的曝光。那民众就会觉醒,那正义的呼声就传遍全球,那邪政就会不攻自破,不推自倒。那么希望在哪里呢?就在你我的善念之间,就在正义的呼吁之中。

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是维护别人的权益,同样维护别人的权益也是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今天你看到好人被迫害而袖手旁观,也许下一个被迫害的就是你。相反如果我们看到好人被迫害,大家都能够为之说句公道话,谴责罪恶,同情好人,那么正义的力量就会汇成一股势不可挡的洪流,必将冲洗一切败物与罪恶,必将给我们中华民族带来新生。

实际上在中国,这股正义的力量正在形成,人们在迅速的觉醒,一场翻天覆地的变革大潮正在悄悄的涌起,在全世界面前已经有超过一亿二千万勇士选择退出邪党,选择了光明的未来。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这个反宇宙、反人类的共产邪党,我们面对的是人类共同的敌人,这个邪魔在毒害着这个世界的上每一个人,所以每一个人都应该发出正义的呼声,每一个人都应该去维护这世间的普世价值,那也就是在维护我们每个人的权益。每一个人都应该这样去做,每一个人也会这样去做,因为发自于每个人内心对自由、公平的渴望是任何独裁和镇压都挡不住的,那是上天赐予每个人的巨大的精神力量。

历史的车轮在飞速的旋转,快的令人目不暇接。独裁的体制在民众觉醒的大潮下纷纷倒下,南非的种族隔离政策的取消,柏林墙的倒塌,茉莉花运动给阿拉伯国家带来了新生,昂山素季努力,终于让缅甸走上民主的路,前两天还传来了取消新闻审查的好消息。是呀,下一个就是我们中国,这个饱经沧桑的民族,这个历尽屈辱的民族,即将迎来民主自由的明天。

天灭中共,大局已定。只看每个人的选择,在历史的今天,我们不需要用暴力,只要用善良去唤醒每个人的良知,只要用真相去破除害人的谎言,那么民众就会觉醒,邪恶就会解体,美好的未来就会自然的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所以每一个中国人,面对着这个邪党邪政压迫和迫害,都不应该再沉默。其实也不需要你太多的付出,只要你对迫害者一句谴责的话,只要你对被迫害者的一份同情和支持;只要你在支持反迫害的纸面上的一个签名,只要你把一份真相传递⋯⋯,对你来说也许是举手之劳,看上去也许是微不足道,但是上天会一笔笔记下你的善言、你的义举。而这一句句善言,一桩桩义举就足以改变世界,就足以解体我们人类共同的敌人--共产邪灵,而每个人的正念聚集在一起就可以造就一个崭新的世界。

几度沧桑,千年的历史即将过去,新旧交替时刻即将来临,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把握时代的脉搏,聆听这来自生命久远的呼唤,在历史巨变的前夜,在主佛无量慈悲的感召之下,抓住机缘,选择正义,摒弃邪恶,为自己的生命的永远奠下坚实的基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