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保持正念 才不会被干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3日】

作为修炼人绝不会有偶然的事情,当一件事情突然发生才能看出一个修炼人的心性修的扎不扎实。早上和家人同修一起上班走在路上,家人同修看了看身边过的一个异性路人,我在后面看的非常清楚,我的心腾就起来了,指责家人同修一个修炼人怎么会对常人感兴趣哪?当时家人同修也发火了。很快都平静下来了。我找自己发现自己的色欲心、争斗心、恶、魔性还很强,不然怎么会动心哪?有时真是恨自己遇到过关和考验就是守不住心性。于是就发正念清除自身这些观念和执着心。师父在法中早就告诉大法弟子:“当前大家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是理所当然的。正念足,修好自己当然正念就会足。” “人就象容器一样,法装多了,特别是这是宇宙大法,他就会使人有正念,使人在起正面作用,肯定是这样。”(《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

这一段时间一直在过心性关,身体也同时在过关,先是肩痛好了,之后就是心疼一连三天,晚上也疼的无法入睡。家人说:要不上医院,我说给我放师父讲法。我一直坚持学法炼功,晚上睡不着整夜听法,三天后心不痛了,腰又开始疼,腰和肚子就跟断开了一样。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就听师父的,该我承受的我认同,对我的迫害和干扰那我不承认,那就是彻底清除。努力做好三件事。一个星期后,腰和肚子一点事也没有了。我知道我承受的这点并不算什么,更多的是伟大的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在内心深处对师父无比的感恩。只要我们提高心性坚信师父坚信法什么关都能过。“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洪吟 苦其心志 》。在过心性关时,真的很难过,因为是自己的执著和人心放不下才过不去。当学到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弟子:弟子讲真相时遇到常人说认识某大法弟子,还不如一般常人,说的好,做的真差劲。

师:这些话我也听过。做的不象大法弟子就是在起旧势力要的作用,危险哪。但是哪,我希望你们听到的人也想想自己。你们听懂我说的了?”

过去学这段法时认为是在讲别的学员,因为我认识的炼功人中就有这样的人,过去很会说,但心性和行为真的很差。说是一套一套的,做事常常被自己的观念和执著带动,根本达不到大法弟子的标准。不知现在他能认识到自己的这些不足了没有。这次学法突然意识到师父在说我,因为我在学法。和同修在一起时,自己也是说的一套一套的,现在知道这一段时间自己被人心干扰,常常在人的思维中跳不出来,被人的观念、执著带动着觉得自己付出很多,又没人理解,不被信任的心和委屈的心再加上妒嫉心一大堆全出来了。那真是吃不好睡不好,满脑子都是怨气。一点也不象个修炼人,遇事不是用修炼人的正念思考问题。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尤其在现在这个社会中,大家看到了,负面的东西太多了,带动着人执着,牵动着人的心魂,把世人不断的往下拖,这是很可怕的。大法弟子是修炼的人,不是修炼的神,是修炼中的人哪,所以也会或多或少被干扰。如果把握不住自己,那和常人一样,在干扰中的表现与常人是没有什么区别的。”那么作为大法修炼中的弟子我们就得严格要求自己,可得注意要管住自己的思想,尽量不让常人的观念和执着起作用。通过一段时间的学法发正念和向内找再加上同修的帮助。我现在状态没有什么问题了,因为自己过去的实修不够,才出现了前一段时间的干扰。在此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如果没有修大法,我今天不敢想象会是啥样。所以一定要注重实修,主意识要强、正念要强,时常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这就是走师父安排的路。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6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