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的三大自然“神迹”

观心


【正见网2012年07月31日】

近二十年以来世界各地天象人间各种奇异现象及神迹频现,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从规模和世界级影响而言,自然界三大神迹,笔者认为分别优昙婆罗花、藏字石和最近四川自贡莲花场河在7月13日和19日,两次长时间大规模出现的“神莲”奇观。

一、优昙婆罗花

最初,优昙婆罗花1997年在韩国京畿道清溪市冠岳山的寺庙中出现,但是却无人能识别这种无根、无叶的凭空而开的是什么花,直到二零零五年,绽放在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须弥山禅院佛像的面颊上,该寺院对佛学造诣颇深的韩国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说,这是优昙婆罗花而认定(梵语)。

据《长阿含经》记载:优昙,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西方极乐佛国中善见城之优昙,与备受推崇的阿修罗城的莲、持国天城中的水仙和爱染明王城中的牡丹同属极品。它三千年一开,花形浑圆,犹如满月,远远看去,雪白的花朵像是卷了千堆雪,夜开,芳香,极美。有瑞祥之气缭绕,观者受福。  

 

自1997年开始,传说中的3000年一开的仙界极品之花“优昙婆罗花”被发现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开放,大陆也有不少地方媒体对此进行了报导:

2007年8月10日山西新闻网以《罗花惊现五台圆觉寺》为标题报道了五台圆觉寺出现优昙婆罗花的情况;2010年2月27日中国新闻网以《江西庐山发现传说三千年一开放的“优昙婆罗花”》对相关情况做了报道;2011年06月14日据江苏省淮安新闻网在《疑似优昙婆罗花在淮安楚州区绽放》报导中写道:佛教中所描绘的三千年一遇的优昙婆罗花在吴承恩故居开放。

世界各地的媒体争相报道优昙婆罗花的情况下,却被大陆某些专家在没做调查、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先被说成是真菌和苔藓,后一口咬定为“虫卵”,那么优昙婆罗花和虫卵的区别是什么?我们还是用事实说话:

优昙婆罗花:“此花直径约1毫米,花形如钟,呈淡白色,花茎细如金丝,白色夜开,芳幷香极美,远远看去,花朵雪白圣洁,似有瑞祥之气缭绕。” 且手感丝软、有弹性。花朵经挤压变瘪,后可以复原。可以生长在任何地方:玻璃、钢管、办公室、纸张、佛像等等,但她的成长不需要地球上幷任何一种营养原料,花期数星期至两个月不等。

放大镜下的优昙婆罗花

虫卵:草蛉雌虫对产卵场所有一定选择性,一般把卵产在蚜虫比较多的地方,孵化时间一般是在25摄氏度温度下,需要4~6天。 

           

草蛉虫卵的正常样子

孵化以后的草蛉虫卵

以上图片对比,优昙婆罗花和虫卵两者之间的巨大差异,真伪一望便知。   

二、藏字石“中國共產党亡”

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该景区为摄影采风点,“藏字石”地质奇观在原任村支书王国富清扫景区时被发现。2003年12月,受贵州省平塘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邀请,由原中国地质科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刘宝,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公园评委、著名地质古生物学家李凤麟等10位地质学界专家以及著名演员娜仁花女士、北京东方英才国际文化研究院院长刘学文等5人共同组成的“中国名家科学考察团”一行15人抵达贵州平塘,开展为期两天“藏字石”地质奇观科学考察活动,并在平塘县向随团采访准备“打假”的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20多家新闻媒体公布了考察结果。 

                

地质专家认为:这一巨石图案是由于地质作用形成。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他人工加工痕迹,其存在概率为百万亿分之一。经鉴定,考察团得出巨石图案是天然形成的结论。专家考察团毕孔彰教授说:  

贵州平塘地区原来是汪洋一片,水中的砂石灰土和生物遗骸逐渐沉积,在海底形成了沉积岩。我们今天看到的这部分岩石是以碳酸钙为主要成分的灰岩,由于是在海底形成的,在每层灰岩之间还夹杂着些泥砂质以及古生物遗骸形成的化石。  

在2.7亿年前的地壳运动过程中,这部分海底随着喜马拉雅的造山运动一起“隆升于地表”,成为陆地和山脉,这部分岩石也就暴露在空气中,受后期溶蚀、淋滤、风化作用,地层中的可溶蚀部分溶蚀掉了,而地层中那些含有贝壳等古生物的碎屑岩则没有溶解,并且在两侧没有溶解的灰岩之间形成了凸起。由于是在山谷里,两侧经常会有石头掉下,落地后碎成几瓣,这些突起也会随着石头的开裂而裂开。这样,人们就在裂石的表面发现了突起的图案,平塘的巨石奇文也是这样形成的。

对于“人造说”,专家考察团专家也列出了两点反驳意见:
  

第一,从质地上来看,如果是人为把字的图案“做”在石头表面的话,应该会有水泥或者胶体黏连的痕迹,而且会有缝隙。但是现场没有发现黏合剂的成分,并且“无任何人工雕凿”。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文字图案上还有两亿年前的海绵、海百合茎、腕足类动物等古生物化石碎屑,他们的形态和现代生物截然不同,在21世纪的今天也是找不到的。
  

第二,贵州平塘发现巨石的山沟非常偏僻,所有居民都是布依族,非常纯朴。由于地处偏远,这里人烟稀少。因此,像有些人在网上推断早年间有人出于政治动机,或者现在出于开发目的而造出奇文都是没有根据的。这6个字在一起出现的概率是极小的。而且“还没计算字体大小一致、方向一致、间隔一致、字形一致的概率”。这些又作何解释呢?

经过科学家们的考察与鉴定真伪后,贵州平塘县委经国内外引资,以“藏字石”为主要景点的“贵州平塘国家地质公园”于2006年4月28日正式开园。

三、四川自贡市莲花镇的“神莲”奇观

四川自贡市莲花镇莲花场河神莲出世,在13日早上6时30分被镇上一名屠夫发现后,经自贡本地媒体报道和网络视屏的广泛流传,特别是7月19日下午17时的再次出现,其史无前例的表现,是继优昙婆罗花神迹以后被世人广泛瞩目的植物界神迹。

                      

特别是“19日下午17时自贡莲花河中再现莲花”的视屏,视屏中“神莲”无中生有的从水底冒出几秒就演化成盛莲状的奇迹,观者无人不拍手称奇,那些对这个神迹的质疑的强词夺理,就不值一驳了。

天垂象,示吉凶。本文展示的二十一世纪以来的三大自然“神迹”,无不是旷古以来的从未有过的大吉大祥之象:转轮圣王的普度,如今法轮大法已洪传全世界114多个国家和地区、“藏字石”全世界展示的“中国共产党亡”的现实即将到来,而四川自贡市莲花镇的佛家“神莲”奇观,也预示着神在人间,大难来时神亦来!身处这个特殊时代的我们,对于即将见证的全面展示的宇宙净化之真相,你准备好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