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事正在自己身上发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18日】

近期,写同修“神在人间”奇事,一月十五日,竟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上网下载为同修急需打印的《手机拨打真相录音电话技术手册》压缩文件包,用后,粘贴到新创建技术文件夹,打开,里面竟出现四个技术压缩文件包的奇事。

因我的电脑是半年前新做的系统,为了防止U盘插入再感染上病毒,做完系统后,原来移动盘的压缩文件包就不再往系统里拽了,所需压缩文件时,都上明慧网现下,用完后,再粘贴到新建的文件夹里面命名、保存。

一月十四日,用4500彩喷机打印彩色《正见周刊》,才打二十张就出6A00错误,关机重新启动,未恢复。为了不耽误当日下传救人的真相资料,就改用激光打印机打的黑白。下传时,下面同修说急需要几本《手机拨打真相录音电话技术手册》。

十五日早上,便忙上明慧网下载了《手机拨打真相录音电话技术手册》和第311期《明慧周报》两个压缩文件包。打完手册给同修送去回来,就琢磨6A00错误是不是進纸凸轮的事,去年上半年出现过这个问题,因自己不了解進纸凸轮的构造,也未拆过机,由技术同修给修好了,那时就有了找时间应该上天地行技术论坛下载这方面技术压缩文件学学,一来可以解决自己出现的问题,二来也能减轻技术同修的工作量的想法。由于懒惰求安逸,机器一正常工作了,也就不把上技术论坛当回事了。现机器不能打了,才想到上技术论坛去找答案。

晚上,打开电脑准备上技术论坛,心想先连接一下彩喷机试试,看是不是好了,一开机还真的好了。那就先把这期《明慧周报》打了呗!之后,再上论坛。

边打印,边看《手机拨打真相录音电话技术手册》压缩文件,看完后,便往新创建的技术文件夹里复制、粘贴此压缩文件包。当“双击”打开文件夹时,电脑闪了一下,“唰”开了,里面竟呈现出四个技术压缩文件包来。即:《手机拨打真相录音电话技术手册》;《打印光盘各种问题的解决》;《安装打印机驱动相关问题》;《IP4680彩喷机》1、供纸单元拆解 。1)進纸凸轮位置调整。2)拆解進纸架。

粘贴一个竟多出三个,也是需要自己上网下载掌握的,打印机相关技术方面的文件,虽说机型不同,但它的部件、结构、原理都是一样的。当时自己就出了欢喜心。马上意识到这心不对,清除它;同时自己得细想想:电脑里的文件夹都是根据需要新创建的,技术文件夹又是下载《手机拨打真相录音电话技术手册》之后,才想起创建的,是怎么出的奇迹呢?这奇迹又是谁给自己做的呢?

自己用人的理怎么想也没想出个头绪来,怎想都是不可能。后来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才从梦中醒来:师父为自己做的。一是看自己老年弟子还有想学技术这一念,才着急鼓励自己到什么时候了,真的在修炼路上方方面面都得成熟起来呀!其中就包括应该掌握相关的救人的技术。二是用来再去自己对技术同修依赖的心,以前自己虽然找到了这颗心,也去了一些,如今还不彻底。三是让自己更好的更多的救人再精進,因自己近来返出好多人的观念、人的心未去,影响了救人。

自己明白了这些,更加体悟到:神迹正在自己身上发生,那更不是偶然的了,越是修炼到最后越是要“坚修大法紧随师”(《精進要旨二》〈心自明〉)那才能跟上师父正法的進程、不迷航,才能不负恩师的期盼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